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金獎突破戲路大盤點

2018/07/25 大牌檔 雖然奧斯卡得主不是他,當起文戲小生也有不少精采作品。雖然時常扮演帥氣英雄,但要扮醜、搞怪也可以。本文除了一睹湯姆克魯斯的金獎歷程和突破性演出,也為大家統整他最常演的三種類型,一起跟著《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



神奇愛咪出任務!羅莎蒙派克的晚成星路

2018/04/13 大牌檔 羅莎蒙派克兼具貴族氣質和現代時尚感,以《007誰與爭鋒》冰山美人的形象為觀眾所知,《控制》的神奇愛咪更開啟她的主演人生。2018年她將以兩大關鍵字「恐怖分子」、「中東議題」相繼帶來最近在台上映的新作《恩德培行動》、《高壓行動》。











驚悚懸疑小說改編不完

2014/10/09 CoverStory 有很多精采的驚悚懸疑電影,其實是從小說改編而來的。小說的確是很棒的素材,當然電影可能無法很完整的把所有的細節搬到大螢幕上,但因為有視覺畫面的呈現,加上音樂音效的輔助,且如果導演懂得說故事,其實可以讓文字活起來,有另一種不同的生命。



飛越不可能的戰境:湯姆克魯斯

2013/04/11 CoverStory 湯姆克魯斯將在最新科幻作品《遺落戰境》中,飾演一名遺落在地球上最後的偵察機維修員,他表示自己很喜歡科幻題材的電影,本身擁有飛行執照的他,將駕駛專為本片所設計獨一無二的飛機。



非關男孩首挑大樑 傑克魔豆PK殭屍型男

2013/03/01 CoverStory 本週可說是「尼可拉斯霍特週」,上映的兩部強片《傑克:巨人戰紀》與《殭屍哪有這麼帥》皆由這位備受矚目的英倫型男挑大樑飾演男主角。現年23歲的他已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星之一,在時尚大師湯姆福特初執導演筒的《摯愛無盡》裡飾演愛慕教授的男學生、《X戰警:第一戰》中演出野獸一角都有亮眼表現,未來星途一片光明。







《神隱任務》來無影,去無蹤

2013/01/17 達人影評 我很喜歡《神隱任務》,甚至覺得電影版比小說更加好看,導演/編劇Christopher McQuarrie掌握了幾個要點。喜歡阿湯哥、喜歡好看又有點老派動作電影的朋友們,《神隱任務》在此推薦囉!



《神隱任務》傑克李奇現身大銀幕

2013/01/10 達人影評 《神隱任務》的確讓影迷認識了傑克李奇,但如果要拍攝續集,總不可能再自我介紹一遍吧!這還是讓編劇去大傷腦筋好了。以動作片的角度來看《神隱任務》僅是合格作品,就劇情片而言它卻是上乘之作!這就是Jack Reacher。



《神隱任務》美式英雄 vs 英式隱俠

2013/01/10 達人影評 克里斯多弗麥奎里搭配湯姆克魯斯,使得《神隱任務》拍出了種對於老式劇集英雄的緬懷,文字轉化影像情節的描述上亦屬到位,劇情轉向的力道清楚明白,動作飛車戲碼當然不會少,美式幽默穿插恰到好處。



《神隱任務》現代福爾摩斯

2013/01/03 達人影評 《神隱任務》整體來說是一部可圈可點的驚慄動作片,雖然動作場面不多,但懸疑引人轉折精確,收尾選擇常見的非法制裁似乎是在老美殺死賓拉登之後最常見好萊塢收尾,循規蹈矩的正義已經不合時宜,不過不同以往的高調光明正大,湯姆克魯斯再度創造一位平民英雄腳色,如果票房不俗相信必能成為新的系列開始。







《神隱任務》與其他的老英雄們

2012/12/27 CoverStory 有哪些電影內的英雄讓你印象深刻?常常覺得現在的動作片男主角比較起從前都辛苦多了,總是要有足夠的內心掙扎,也要有人性黑暗脆弱面的展現,是否讓你想到誰過?遊蕩在各大城市的老英雄們,有時總是讓人特別喜愛。



《神隱任務》黑色硬漢狂潮來襲

2012/12/27 CoverStory 史蒂芬金曾說:「傑克李奇是目前最酷的系列小說男主角。」實際上,史蒂芬金確實沒有說錯。對於《神隱任務》原作小說家李查德來說,四十歲的中年失業是轉機,小說史上沉默寡言的浪人神探代表誕生了,他就是傑克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