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熱情用不盡,征服少女心!王大陸的堅持星路

2019/02/15 大牌檔 王大陸是堅持七年的彎道情人、國際巨星眼中的台灣天才演員,從暖心小霸王徐太宇到高冷萬人迷江直樹,都能征服少女心。想感受怦然心動與勇敢追愛的青春悸動,本週情人節就能進戲院觀賞連直樹始祖柏原崇都推薦的《一吻定情》!





魅力依舊的香港天王—劉德華

2017/04/17 大牌檔 劉德華無疑是馳騁演藝圈多年、魅力不減的天王級人物,2017年初雖然拍廣告受傷,大家仍能在大銀幕上一睹華仔《拆彈專家》的英姿。本文將帶來他影歌視的三棲起點、大盤點他的金獎電影,以及知名的鐵三角、古裝系列。









《我的少女時代》重組回憶

2015/10/01 達人影評 我個人的感想是:我不少女,也沒有這樣一個高中歲月(如夢如幻),但電影讓我想起我們確實活過那樣的時代-一個資訊沒有那麼發達,人和人之間卻真實相交的時代。重組的回憶即便混亂,仍足以使我了解到:那時代之所以美好,正在於它已一去不復返。







《我的少女時代》與你相遇,好幸運

2015/08/31 達人影評 『很偶像劇,但我看得很開心』。陳玉珊導演不愧是一個製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的人,所以非常懂得捉摸女生的心思,知道女生想要什麼,但是在處理男生的部份也一點都不馬虎,不論是校草模範生歐陽非凡或是校園老大徐太宇,他們的內心情感也都很細膩的表現出來。



《我的少女時代》我還是喜歡你

2015/08/31 達人影評 畢業紀念冊上的喜歡與討厭,如今看來竟那麼可愛純真。若男神女神是不可能實現的現實,不如直接來首「失戀陣線聯盟」,繼續唱跳二十年,起碼多年以後,我們還會想起曾蟄於心頭的那個人。



《我的少女時代》重返青春時代的浪漫

2015/08/24 達人影評 《我的少女時代》重新一次少女們的跌跌撞撞過程,重新一次我們逐愛與與死黨廝混生活的智障天真生活;那個有點刻意的結局,絕對是少女版本的《那些年》式的結局:男孩和女孩若都想要在電影結局重新彌補青春時代的遺憾,那麼,這部電影確實是作到了。





《我的少女時代》女孩不傻,男孩不愛

2015/08/20 達人影評 《我的少女時代》劇本有著濃濃「日式少女漫畫風」,該埋哏該解哏該讓觀眾恍然大悟的地方都不馬虎:沒關係就是有關係、你對她很壞只是為了更靠近彼此一點,陳玉珊導演捕捉到太宇和真心之間的「曖昧」況味,前後呼應,讓劇情鋪展的更圓潤流暢好看。











《我的少女時代》愛在心裡口難開

2015/08/13 達人影評 編導大量置入九零年代物品,聽忘情水,騎著重機、穿牛仔外套,蒐集偶像的護貝照片,玫瑰之夜的鬼話連篇、讓人害怕的幸運信等等,這對曾經度過九零年代的人來說再熟捻也不過。是一部富有懷舊氣息的校園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