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浩劫奇蹟》洪水沖不走的是那份勇氣

2013/02/07 達人影評 《浩劫奇蹟》光是開場的20分鐘左右,我的眼眶就有淚水打轉,而這淚水就這樣的跟著我到了電影結束,甚至還數度潰堤,電影雖然過程沉重令人難過,但是在結尾的地方卻能帶給人希望與力量,是一部非常具有生命力的電影。



《浩劫奇蹟》活著就是希望

2013/01/31 達人影評 《浩劫奇蹟》是一部正面大愛的作品,沒有刻意的煽情,因為題材本身已經就打動人心,娜歐蜜華茲飾演無私的母親,在化妝與演技之下都可以感受到她肉體上的疼痛,憑藉本片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飾演大兒子的湯姆或藍表現亦不俗,對於一個第一次演戲的孩童來說,即使災難當前,只要能活著就是希望。











2008奧斯卡外語片強敵環伺

2007/10/13 Cover Stor 《練習曲》代表台灣角逐2008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但像法國這種電影工業夠發達的國家,免不了就出現了自相殘殺的情況,《我在伊朗長大》(也有譯作《茉莉人生》)擊敗美國影評人看好的《玫瑰人生》,將代表法國參加。這個意外讓《練習曲》少了一個強敵,又多了另一個勁敵。



聞天祥在坎城:影圈風向探測

2007/06/02 E!頭條 《香頌情歌》雖然被國際影評人批得體無完膚,卻是眾多台灣片商詢價的對象。理由無他:本片輕鬆浪漫,而且人帥歌好聽…近年,中南美洲的新銳表現突出,尤其同一國家導演常有彼此提攜的情誼,更讓他們的整體氣勢趨於壯大。從《火線交錯》到《羊男的迷宮》,墨西哥導演的崛起已在好萊塢及國際影壇看到豐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