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伊莉莎白歐森:你該認識的新銳女明星

2015/05/28 大牌檔 再不用五年,你該認識的新銳女明星,伊莉莎白歐森,人生最高峰將不再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裡演緋紅女巫的時候,而是她和雪琳伍德莉、珍妮佛勞倫斯、克莉絲汀史都華與艾瑪史東等年輕女演員一起入圍奧斯卡、爭奪獎座的時候。



什麼!這些女星都曾露點獻身?

2014/06/19 CoverStory 歐美女星向來較華人影壇來得大膽,大銀幕露2點、露3點稀鬆平常,本周適逢《情慾三重奏》在台上映,片中女主角之一的奧莉薇亞魏爾德便全裸演出!以下為各位開眼影迷整理女星銀幕露點秀,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因為實在太多啦!)歡迎各位來「集點」唷!(但拍寫我依舊沒有公仔可換給你。)





喬許布洛林

2014/03/20 大牌檔 小時候他對表演並不感興趣,直到中學時代一次劇場經驗讓他愛上了表演,在1985年憑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七寶奇謀》登上大銀幕..。



《慾謀》成長與自由

2013/03/21 達人影評 《慾謀》的故事細膩刻畫感官敏銳的少女印蒂亞,如何讓本性緩緩突破自己的心防,卻在最後內化成某種折衷之後的性格。另一方面,神秘且目的未明的叔叔查理、寂寞且心事重重的母親,也都在攪亂印蒂亞的人生節奏。她探索著自己的人生,並且做出了形似「成長即是自由」的結論。



《慾謀》印蒂亞的成年禮

2013/03/21 達人影評 《慾謀》是部電影意象直犯不諱卻又晦澀的作品,那股辛嗆味泌入心肺,偏偏朴贊又愛搯著觀眾脖子叫人無法呼吸,讓那股辛嗆味在觀眾腦海裡放肆衝撞;邁進好萊塢第一步,《慾謀》在力道上稍嫌過猛,但依然不失《原罪犯》翩翩風采。



韓流進軍好萊塢:導演篇

2012/09/27 CoverStory 優秀的韓國電影、演員都摩拳擦掌,進軍影響力最大的美國好萊塢。韓國導演在好萊塢的招手下,也紛紛展開其雄心壯志。陣容堪稱精銳盡出,然而能不能順利融入好萊塢錦上添花還是會水土不符,只能靜待日後揭曉的作品。















吃得恐怖吃得噁

2007/08/04 E!頭條 吃到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族繁不及備載,吃得恐怖吃得怪異,對於幫電影打廣告也是很有幫助,當然,最好不要邊吃邊看這類型的電影,否則,「噴飯」只怕不光是個比喻式形容詞,而是寫景式描述詞了。





《13駭人遊戲》里程碑與爛伏筆

2007/05/12 個體戶影評 所謂的超現實文本從前兩個世紀就已經很多,有的偏重幻想的元素、有的重心在與現實也就是人性的連結,理想上兩者兼顧是最好的平衡,問題是當文本的篇幅或預算有顯著的限制時,取捨就是必要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