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愛情,突如其來》:描寫生活

2020/05/21 達人影評 《愛情,突如其來》偏向藝術類型的作品,片名取的像是甚麼愛情電影,愛情在這部電影僅僅是一小部分,有一大部分的時間描述男主角與同事相處的過程,小田切讓的表演一如往常的頹廢,是一部描寫生活的作品。





實力派雅痞型男—松田翔太

2016/12/14 大牌檔 松田翔太從【流星花園】的偶像明星,蛻變成以《死亡預告》獲得日本金像獎肯定的實力派新星,既能主演結局驚人的推理愛情片《愛的成人式》,在《異邦警察》也展現耐打功力,與小田切讓、蒼井優合作的文學改編之作《愛情,突如其來》還將在這週上映!



《愛情,突如其來》-有稜有角,才是愛情

2016/11/30 達人影評 《愛情,突如其來》就像野生動物版的愛情故事,不需要浪漫而是追求本能相互吸引,所謂的求偶就是這麼一回事。畢竟,越是不完美的純粹,越接近純愛本質。山下敦弘依舊遵循他的理念,即便是有稜有角的幾何圖形,也一定能找到相對應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