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一屍到底》- 不要停~~攝影機不要停~~

2018/10/03 達人影評 日本導演上田慎一郎的電影處女作《一屍到底》,是一部像俄羅斯娃娃那樣一層又一層的電影,掀開越多層,會越驚嘆於裡面竟可以藏那麼多精緻的玩意,如果把電影分成三塊,最精彩的在最後段,但前兩段的細節很重要,注意到的越多,第三段會越好看。



愛電影玩電影-《一屍到底》

2018/10/01 達人影評 在充滿著慌張且突兀的37分鐘電影之後,故事進入正題,一開始為了某人而拍的電影,就是給某人的情書,我們卻要等到最後一刻才知道,《一屍到底》是更詼諧荒誕的《聽說桐島退社了》,也是玩得更瘋狂的劇中劇中劇。



《一屍到底》:心情直播不NG。

2018/09/26 達人影評 如果你喜歡三谷幸喜導演的《心情直播不NG》,請一定要看《一屍到底》。如果你喜歡上田慎一郎導演的《一屍到底》,請一定要看《心情直播不NG》。《一屍到底》非常好看,入場前不要看太多介紹,免得破壞驚喜。



《一屍到底》,電影的重新定義。

2018/09/25 達人影評 《一屍到底》之所以被很多同業人員喜愛,就是因為它讓每個觀眾了解到何謂「電影」,電影就是包含了「成品」與「過程」,一部電影的誕生是因為幕前幕後這麼多人的努力,用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向所有從事電影產業的人致謝。





《一屍到底》:為了恐怖為了愛

2018/09/19 達人影評 喪屍片迷,或是支持偽紀錄片,或開發各種形式的恐怖片愛好者當然是這部電影的目標客群。用遠離「作品本身即自足自為」的假設,半是愛憐半是嘲弄地帶著觀眾去一一找出作品世界的破綻,去還原電影每個對應,用這個方向去壟斷一切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