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少女轟動影視圈,魅力永駐破框架—廣末涼子

2020/09/23 大牌檔 清新脫俗轟動影視圈,出道就抱回金獎的實力派少女廣末涼子,經歷找回初衷、突破框架的人生轉折,蛻變出超越少女的各種可能。霸氣法官、熱情大姊頭,還是《太陽之家》以笑容對抗生活艱難的單親媽媽,都要繼續為觀眾帶來快樂與感動!





Q萌童星x影壇女神:宮崎葵

2013/04/11 大牌檔 宮崎葵將推出由阪本順治執導,入圍2013日本奧斯卡12項大獎的《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改編自《告白》原著作者湊佳苗【往復書簡】中「二十年後的作業」的篇章,她將在片中飾演幼稚園老師安藤結花一角。





《彼時生命》人與人之間,出自於心

2012/04/05 達人影評 《彼時生命》是部很有味道的電影,影片中的很多細節,是需要細細去品嚐和體會的。部分橋段營造的很感人催淚,尤其是日系電影最擅長的配樂加持,效果會加倍的,當然感受的深淺程度,還是很因人而異。







2009年票房回顧:其他外語片

2009/12/31 Cover Stor 其他外語片部份,向來都是奧斯卡光環的天下,今年賣最好的外語片,其實應該算日本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另一部非純好萊塢片的《即刻救援》,其實資方是盧貝松的片廠,在台灣也打出好成績。





























《波妞》本土克《鋼鐵人》

2008/10/17 Cover Stor 《海角七號》賣出近四億票房,不分大小種族,將觀眾通通拉進戲院,為低迷已久的國片帶來一股活力,無獨有偶的,上半年節節衰退的日本票房,也在宮崎駿《崖上的波妞》的推波助瀾下,拉抬慘淡的日本票房,以本土電影踢走好萊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