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熟男魅力席捲全球的亞洲巨星—吳彥祖

2016/06/07 大牌檔 吳彥祖以《美少年之戀》中俊俏的形象出道擄獲眾影迷的心,以《新警察故事》的反派角色奪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首次執導《四大天王 [2006]》就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新導演獎。持續在華語影壇耕耘的他近年進軍好萊塢,主演美劇《荒原》與電影《魔獸:崛起》,亞洲巨星的魅力席捲全球!



黑馬王子劉青雲:戲路四條加一

2016/01/15 大牌檔 本來是一名郵差的劉青雲,從沒打算當演員,到演出電視劇與電影,證明不是主流的白馬王子,也能打出黑馬王子的一片天。在入圍多次香港金像獎後,以《我要成名》成為影帝,也以《奪命金》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肯定。他雖寡言,在圈內f卻有好人緣。他與妻子郭藹明起初不被看好,依舊已結髮17年。從他身上得以看見:不是所有定律都能框住一個人!



《竊聽風雲3》四平八穩的港式娛樂

2014/06/26 達人影評 第一集的故事發生在警隊、第二集則是股市市場的大規模商業暗盤,第三集拉到了房地產市場,設定相當工整,雖然是聽來乏味的房地產大亨角力,但是在權力鬥爭的故事編排下,電影依然顯得娛樂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