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熟男魅力席捲全球的亞洲巨星—吳彥祖

2016/06/07 大牌檔 吳彥祖以《美少年之戀》中俊俏的形象出道擄獲眾影迷的心,以《新警察故事》的反派角色奪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首次執導《四大天王 [2006]》就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新導演獎。持續在華語影壇耕耘的他近年進軍好萊塢,主演美劇《荒原》與電影《魔獸:崛起》,亞洲巨星的魅力席捲全球!



黑馬王子劉青雲:戲路四條加一

2016/01/15 大牌檔 本來是一名郵差的劉青雲,從沒打算當演員,到演出電視劇與電影,證明不是主流的白馬王子,也能打出黑馬王子的一片天。在入圍多次香港金像獎後,以《我要成名》成為影帝,也以《奪命金》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肯定。他雖寡言,在圈內f卻有好人緣。他與妻子郭藹明起初不被看好,依舊已結髮17年。從他身上得以看見:不是所有定律都能框住一個人!



《Z風暴》不是政令宣傳片

2014/07/10 達人影評 為什麼廉政公署內部的調查過程可以演得這麼細膩?最重要的原因是導演曾經在廉政公署工作超過20年,難怪可以把這些細節具體呈現!戲如人生,電影作品在很多時候來說,都有可能是創作者的人生縮影。









古天樂《竊聽》搶戲

2009/09/03 大牌檔 持續在影壇發光發熱的古天樂,近期作品還有《大內密探靈靈狗》和《竊聽風雲》,接下來的《意外》和《花田喜事2010》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