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神話不滅!男神魅力依舊的日劇天王木村拓哉

2019/03/22 大牌檔 壁咚算什麼!哥的《愛情白皮書》背後抱早已撩得觀眾不要不要的。從首度當視帝的《長假》到角逐日本金像獎影帝寶座的《武士的一分》,這位演什麼就神代言什麼的日本男神,在《假面飯店》的臥底技能還運用到現實生活中,下次洗頭遇到木村拓哉可別太驚訝~



正劇影后章子怡,演技魅力無國界

2017/05/16 大牌檔 從《2046》演到《一代宗師》,章子怡無疑是華人界的正劇影后,而她打從當起《臥虎藏龍》的玉嬌龍就展現跨國的演技魅力,接續演出進攻好萊塢的《藝伎回憶錄》與入圍國外大獎的《十面埋伏》。這週將看到她再展影后功力的《羅曼蒂克消亡史》。



震撼視覺《神鬼獵人》盤點導演與攝影師的絕妙拍檔

2016/01/08 電影專題 這次在《神鬼獵人》中,也延續了「長鏡頭手法」表現男主角一行人的狩獵旅途,不中斷的攝影讓人身歷其境般的感受其遭遇的驚險;而導演此次決定全片採用「自然光」拍攝,除了會大大壓縮拍攝時間,也更挑戰攝影師的技巧,艾曼紐盧貝茲透過搭配廣角鏡頭,完美捕捉了整個荒野冰河中開闊又富有野性的美,豐富而震撼的視覺,將整個電影提升到了更高的格局。







金馬男女主角實至名歸

2013/11/21 CoverStory 50屆金馬帝后幾乎是在沒有懸念的揭曉氣氛中,頒給了《一代宗師》章子怡、《郊遊》李康生,做為導演王家衛、蔡明亮的卸用演員,章子怡、李康生,成為金馬50新科帝后,導演的知遇之恩與演員的精益求精,相得益彰、錦上添花。



出神入化武出宗師風範:梁朝偉

2013/01/17 大牌檔 王家衛曾說梁朝偉無需語言,僅靠眼睛便能傳達一切,他將於本週上映新作《一代宗師》中,再度與王家衛攜手合作武出葉問傳奇。梁朝偉此次將以與眾不同的獨特演技,締造出神入化的大師風範。







《美麗的黛絲娜》傾斜的愛情天秤

2012/05/03 達人影評 不同的民族與文化都自有一套運行標準,身在局外的我們就算對他人的抉擇大感不解或憤怒,卻難以去批評身處期間者的行徑,那是一個體制加諸在社群身上的壓力,意圖衝撞,往往會引來更大的反彈與聲浪



《乘著光影旅行》:旅途逐夢

2010/07/15 素人影評 在《乘著光影旅行》裡,透過我主觀的視界所見,一定不會忽略的還有從《艾草》、《跳格子》來到此,姜秀瓊那一貫細膩的說故事已不只是「順」和「純」,還有了開花結果的驚人氣勢。







《天堂口》音樂摔一跤

2007/09/08 藍祖蔚專欄 舒淇在《天堂口》的首度亮相就是在天堂夜總會上獻唱,若能一鳴驚人,她的魅力地位就能確定,偏偏,卻滑了一大跤,問題就在她所唱的那首同名主題曲「天堂口 」。



張曼玉坎城挑劇本,章子怡好萊塢拍騎士

2007/05/05 E!頭條 其實女星拍戲壽命往往比男星短,往往都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稍有不注意,就有新生代女星爬上來卡位。像中國女星張靜初以流利的英語,外型又不輸章子怡,目前參加《尖峰時刻3》拍攝,獲得劇組肯定,未來挑戰好萊塢絕對非夢事…



藍祖蔚影評《人魔崛起》

2007/03/10 藍祖蔚專欄 好萊塢的電影創作公式之一就是先揭示主題秘團,再展示解謎功力。《不可能的任務》都是先昭告任務有多困難,再展示男主角以匪夷所思的思想與行動完成任務的歷程,《人魔崛起》則是根據前三集電影所打造的「神話」要來完成解構神話,排列神話拼圖的工程。





暑期強片票房大預測

2006/05/13 個體戶影評 那麼,今年暑假大片會是誰奪冠?美國權威網站「Coming soon」分析,《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2》有望 在美國坐上3億美金大關當冠軍,湯姆漢克《達文西密碼》居次,第三名則是《超人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