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智慧與美麗兼具的知性女星—瑞秋懷茲

2016/02/05 大牌檔 從小跟母親上戲院看戲的瑞秋懷茲,使她對表演有滿腔的熱情,從學生時代組劇團發展到電影圈。以《神鬼傳奇》走紅的瑞秋,為了不被定型,接拍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疑雲殺機》讓她首次入圍奧斯卡就得獎,之後她更計畫要轉戰幕後身兼製作人。





蜜拉庫妮絲

2014/06/19 大牌檔 2014年蜜拉庫妮絲則將與詹姆斯法蘭科、連恩尼遜、安卓亞布洛迪聯手推出《情慾三重奏》,並再度於片中與詹姆斯法蘭科有精彩的對手戲。此外,她與查尼塔圖主演的《朱比特崛起》將於明年2月上映。







《黑魔女:沉睡魔咒》黑色的純真

2014/06/05 達人影評 原來,向來被認為邪惡的女巫梅菲瑟其實才擁有最單純最純粹的靈魂。但她被人性的黑暗所侵蝕,才引發了代表憤怒與武裝的綠色復仇怒火。全片以梅菲瑟的觀點出發,帶觀眾看到整個詛咒的前因後果…



《最後防線》口頭警告,拳腳回報

2013/12/05 達人影評 對於台灣的觀眾而言,《最後防線》是傑森史塔森2013年在台灣上映的第四部作品,前三部作品,很容易讓觀眾納悶懷疑,那位動作派巨星到底跑去哪了?多虧席維斯史特龍的慧眼識英雄,讓消失的俐落身手,再度呈現在觀眾面前。







《奧茲大帝》看得我整個人都Orz了

2013/03/28 達人影評 當然我相信山姆雷米依舊老神在在,我拍故我在。《奧茲大帝》讓我倒地不支,可能是出於我對迪士尼自《紙上傳情》奪得奧斯卡後的過份期待,但當迪士尼找個拍邪典電影的大導來詮譯綠野仙蹤,兩個小時十分鐘後冷靜離場已經我對《奧茲大帝》最寬容的忍耐。



《奧茲大帝》在桃樂絲來之前

2013/03/28 達人影評 《奧茲大帝》是一部很適合觀賞3D版本的電影,具有它獨特的藝術價值,也是童話改編電影中適合闔家觀賞也具有一定娛樂程度與收穫的一部,不妨就進電影院一同感受奧茲帝國的魅力,體會電影帶來的力量。



《奧茲大帝》神棍與愚民

2013/03/28 達人影評 假如您是山姆雷米導演影迷,觀賞《奧茲大帝》時,肯定會對導演的創作手痕感到會心一笑,例如Rachel Weisz飾演的惡女巫在魔力遭解除後,面目變得猙獰恐怖,她惡狠狠地朝銀幕前方迅速奔來的驚悚畫面,彷彿是《地獄魔咒》裡的吉普賽鬼婆翻版......







女星搶當美麗魔物 盤點螢幕性感女巫

2013/03/14 CoverStory 近年來女巫擺脫可怕的刻板印象,以不老美魔女重塑螢幕形象,讓好萊塢A咖女星搶著當。《奧茲大帝》蜜拉庫妮絲、瑞秋懷茲、以及蜜雪兒威廉絲飾演的女巫容貌可是一個比一個妖嬌,裝扮可是一個比一個華麗,讓人完全忘了在她們天使般的臉孔與魔鬼般的身材下可能只是一個邪惡的醜陋老太婆。



《奧茲大帝》魔術尬上魔法的正邪之戰

2013/03/14 CoverStory 《奧茲大帝》挾帶著強勢一掃北美春季檔期票房低迷的陰霾,締造出2013年北美開片票房最高紀錄,更擠身影史三月開畫票房第三名。山姆萊米以爐火純青的幻象手法,打造令奧茲迷心馳神往的奇幻國度,迪士尼再次以豐富的3D視效,把他們最拿手的絕活搬上大螢幕,《奧茲大帝》將引領觀眾沉浸在充滿魅力的奇幻世界中。



2013年奇幻電影看什麼?

2013/01/24 CoverStory 在日新月異的電影技術加持下,奇幻電影在大銀幕的呈現提供觀眾一種感官的娛樂,3D與IMAX是必備的,越講究逼真宛如親臨波瀾狀闊、光彩繽紛的奇幻世界,越是吸引觀眾掏錢進戲院。奇幻電影將在2013年持續發酵,快來看看今年有什麼值得期待的奇幻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