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大君主行動》納粹恐怖統治的最黑暗面

2018/11/14 達人影評 看完《大君主行動》,就像玩完一款類似《德軍總部》、《絕命精神病院》,設定在二戰時帶背景的生化恐怖遊戲,成功用小人物的視角慢慢揭露德國佔領歐洲隱藏的最黑暗面,其中對於納粹政權的批判,或是恐怖片該有的緊張、驚悚或噁心場面一個都不少。



愛江山更愛美人-《大君主行動》

2018/11/12 達人影評 這部電影有其獨立性,有早期B級電影那種恣意而為的神采,讓《大君主行動》變成了一部類型片影迷會很喜愛的娛樂片佳作。故事格局雖小,卻製造出迷人的平行歷史,搶灘登陸行動能夠成功,都是因為這群士兵在前線阻止了納粹的活屍士兵陰謀。



《大君主行動》一場坐立難安的感官體驗

2018/11/12 達人影評 關於二戰納粹題材的電影很多,但是觸及到恐怖人體實驗的則是少之又少,而《大君主行動》就是這樣一部結合戰爭元素的恐怖片。起初被認為是「科洛弗系列」的續作,只不過後來被J. J. Abrams否認了,或許對這部電影來說是件好事,故事可以更自由的發展。



《大君主行動》讓觀眾超載(Overload)的體驗

2018/11/06 達人影評 《大君主行動》是一部拍得非常緊湊,有氣氛,完全無法喘息的好片。一個事件接一個事件,不斷有事情發生,我們都是跟主角群一樣處在只知道長官告知的軍事任務目標而已,實際上遇到的各種現場狀況都無法預期,它需要的就是觀眾去戲院接受那臨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