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魅力無法擋的硬漢笑匠—馬克華柏格

2015/12/31 大牌檔 年輕時當過饒舌歌手,也曾年少不懂事惹出事端。然而,痛改前非的馬克華伯格,將血氣方剛的衝動轉化成戲劇中深植人心的硬漢形象,還嘗試自製影集與電影。近年更以《熊麻吉》、《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叱吒影壇,讓人見識到他能武又能搞笑的雙面向。



再度合作的黃金組合

2014/09/25 CoverStory 演員或是導演的合作,還是需要有一定的默契,並不是把厲害的人都放在一起就絕對會成功的。過去也有聽過導演和演員不合而一方決定走人,或是演員們在戲中演彼此關係很好的角色,私下卻互相看不順眼。若真的能合作愉快又有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應,觀眾想必也樂見這樣的黃金組合再現大螢幕。



神話英雄大比拚

2014/01/09 CoverStory 好萊塢男星向來都愛爭演英雄角色,不論是超能漫畫英雄,或是史詩、神話英雄,總能藉此類型電影展現十足男人味,力搏影迷為之傾慕。當然要成為一名神話英雄,粗曠性格的外型與精實的肌肉,絕對是必要條件,以下為大家整理近年「神話電影英雄」。



鐵血硬漢霸主:巨石強森

2013/03/28 大牌檔 巨石強森將在締造全球超過3億美金票房《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續集作品《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中,再展鐵血硬漢之力,於實地場景上陣驚險爆破場面,帶給觀眾豐盛的視覺動作效果!





搞笑模仿天王威爾,煽色腥瞎搞政治

2012/10/04 大牌檔 本週上映的《官賤對決》,曾在【週末夜現場】扮演小布希轟動全美的威爾法洛再次飾演政客,詮釋一名以下半身思考的參議員候選人,虐童虐犬樣樣來,更色誘敵對候選人老婆,用行動證明自己的男”性”氣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