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娛樂療癒也顛覆想像!金獎千面男神布萊德彼特

2019/07/24 大牌檔 從性感小子征服《末路狂花》,到人氣、演技、票房、口碑皆有的電影巨星,布萊德彼特可以憑著商業大片娛樂療癒大眾,也能開闢出千面男神的金獎進擊之路。就在星光熠熠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在台上映之際,本文帶您一同見證他叱吒影壇30年的閃耀風采!



麥特戴蒙的第一次與不只一次的輝煌紀錄

2018/01/24 大牌檔 以《心靈捕手》擒獲奧斯卡小金人的那刻起,就預告著他的演藝人生將持續發光發熱。從走紅前各種第一部電影、將失敗轉為盔甲後「不只一次」的演藝紀錄,到這週即將上映的《縮小人生》。沒有大起大落,只有穩定經營,他是闖蕩影壇30年的馬鈴薯影帝麥特戴蒙!



喬治克隆尼 魅力英雄紀錄總盤點

2015/05/21 CoverStory 曾被喻為好萊塢最為知名的黃金單身漢的喬治克隆尼,縱橫好萊塢影壇二三十餘年,他永遠在最性感男人榜上有名,當他用電眼看著你,怎能抵抗?除了《明日世界》之外,他還演過幾次英雄呢?



凱西艾佛列克:三敲四踹,一舉成影帝

2017/01/24 大牌檔 何謂「三敲四踹」?參演《心靈捕手》、《瞞天過海》、以《刺殺傑西》角逐奧斯卡,看似有望成名卻始終無望的機會不在家。何謂「一鳴驚人」?沉浮到過了不惑之年,以《海邊的曼徹斯特》一舉成影帝、獎拿到手軟。不再是誰的誰,他就是凱西艾佛列克。





不只《玩命關頭》 好萊塢大明星都愛玩車

2015/04/02 CoverStory 李奧納多不只愛美女,某方面來說他更愛車,常被狗仔拍到他開跑車載眾多模特兒美女,尤其是其中一款跑車「2012 Fisker Karma」更是一絕,有著流線的外型,加上低調沉穩的灰色,馬力十足,讓李奧納多出外遊玩時永遠是走路有風。



星光熠熠,眾星演技魅力加持,電影更好看!

2014/09/04 CoverStory 身為影迷,不論何種原因能在一部電影裡看到諸多星星,就很開心,啊,至於會不會被蝦到,一來看電影的類形是否是自己所喜歡,二來,導演真的很重要,至少大導演的電影,被蝦的機率很低,只怕看到層次太高的藝術電影,呆著看不懂罷了,不過從導演的作品軌跡,多少還是可以嗅到一點味道,再不,上網查看看影評,或到臉書來問問臉書大神好了。



茱莉亞羅勃茲

2014/02/27 大牌檔 「每個演員都會想贏得奧斯卡,像個終極目標。但那不代表你只試著設計如何去贏得,因為那是不可能的。現在,我已經長大成熟,而且如何擁有完整而快樂的思維,對我來說才有更大意義。」─茱莉亞羅勃茲





好萊塢的導、演「黃金組合」

2014/02/13 CoverStory 導演和演員之間的默契與了解,多多少少都的影響著電影的品質,當然也會有些合作愉快的搭擋,繼續在其他的電影當中展現他們的完美配對。在好萊塢,有不少知名的作品就是建立在這種導與演的「黃金組合」之上的。



《瞞天大佈局》人生就是一場騙局

2014/01/09 達人影評 警方找詐騙集團幫忙,以「釣魚」的方式放出不法利益,為了績效而刻意引人犯罪,再進行逮捕,這種手法跟詐騙集團沒有太大的差別…在很多時候根本就是謊話中的謊話,只有對自己有利益的時候才是真的!





真實故事改編電影

2013/09/12 CoverStory 有些時候,世界上也會發生一些事件,被我們評為「好像電影一樣」,也許是太不可思議、也許是太激勵人心、也許是太無法接受等等,而這些事件也確實是很好的靈感來源,可能後來就真的會被改編成電影。



金球獎=奧斯卡?

2012/01/05 CoverStory 對於電影類別來說,金球獎重要性當然比不上奧斯卡重要,但這活動仍是好萊塢巨星們的歡樂場子。對電視影集工作者更是,金球獎評委們往往能在入圍名單與得獎名單左右了某些美劇的收視生死戰,換句話說,金球獎對於電視影集的加持其實是有實質效用的。





Let’s Pay Back !《神偷軍團》有仇必報

2011/11/03 電影專題 本片卡司盛大而熱鬧非凡,有未演先爆笑的班史提勒和艾迪墨菲,演技獲得肯定、一反嚴肅形象的凱西艾佛列克和嘉柏莉西迪貝,還有亞倫艾達、賈德赫西、馬修鮑德瑞克、蒂李歐妮、史蒂芬韓德森等資深電影明星,值得進戲院大笑一番。











愛情騙中騙《騙行無阻》

2009/09/10 素人影評 兩兄弟遇上瑞秋懷玆看似是合作卻暗藏實行騙中騙局中有局,讓觀眾分不清楚什麼時候是真什麼時候是假的虛實遊戲?影片在無論是音樂服裝造型美術設計上大量採用復古風格,取景地點也是十分認真…。





看看哪個大明星演自己

2008/12/05 Cover Stor 《顛覆瘋雲》好萊塢揭密,請來布魯斯威利飾演A咖大明星,西恩潘飾演五大影展大滿貫影帝,大明星自己演自己、大玩戲中戲,好萊塢不是第一遭,還有那個大明星也曾在電影裡演過自己?就讓本期E週報告訴你!





瞞天過海3虎頭蛇尾

2007/06/23 藍祖蔚專欄 天下第一的防衛系統還沒發威就掛了,可以有兩個解釋:第一是,對手太強了,還沒出招就被人找到了致命破綻,一刀斃命;第二是,這套系統根本就是打腫臉充胖子,靠著虛名招搖撞騙。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巨星老友同樂會

2007/06/16 個體戶影評 《瞞天過海》是推出那年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聰明、娛樂、花俏,且真正的有型。的確,它的故事已經遠遠超過現實的限制,但就如同George Clooney那種帶著狡詐微笑看一切的表情,瞞天過海一也就在這樣輕鬆愉悅的情緒裡向前推進。搭配演員間的化學反應、饒富趣味的劇本以及讓人目不暇給的製作,整部電影雖然毫無深度,但就娛樂電影來說,它著實讓人感覺耳目一新。



後半段值回票價的追殺令

2007/03/24 個體戶影評 若是一開始以動作片的心態去觀影,那你或許會覺得前半段所敘述的劇情會讓你有點按捺不住的感覺,因為一開始你就以為會來好幾場動作的場面而過癮,相信我,若你是超級動作迷,暫且先放下你那期待動作場面的心態去觀賞會好過點…



沉重又嚴肅的《諜對諜》

2006/01/21 藍祖蔚專欄 《諜對諜》的劇情有如一堂國際政治、財經交易、商業合併、王室奪權、少數民族誓死自衛的當代國際新聞課程,平常不看國際新聞,不關心國際財經,只聽過回教什葉派,卻不知道黎巴嫩真主黨是什麼黨的人,聽起法語和阿拉伯語都像是同一種語言的人,看來自是備感吃力,既不敢嫌棄劇本太龐雜,又不願承認自己的生活太單純,關心與了解的議題太單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