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薇拉法蜜嘉:品質保證的實力派驚悚女王

2018/01/10 大牌檔 一出手就是品質保證的驚悚片女王薇拉法蜜嘉除了有賣座的《厲陰宅》系列和《驚魂記》前傳影集《貝茲旅館》,也是以《型男飛行日誌》入圍過奧斯卡的實力派演員。這週她將化身神秘反派,和連恩尼遜在《疾速救援》中展開燒腦又刺激的驚悚對峙。



《一夜狂奔》難以放下的父子情

2015/03/19 達人影評 這回《一夜狂奔》豪梅寇勒特瑟拉與連恩大叔再次聯手出擊,並找來艾德哈里斯這樣硬底子演員同台飆戲,自然可看度增色不少,其他卡司還有喬爾金納曼、波伊德霍布魯克以及文森唐諾佛利歐。



《空中救援》In or Out

2014/03/20 達人影評 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在內心深處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及痛楚,要如何調適化解沒有一定,選擇糾結又或者放下,In or Out,還是得看施主你自己。



《厲陰宅》恐懼中仍要堅持著對抗撒旦的信念

2013/08/15 達人影評 華倫夫婦在驅魔之際,眼見幸福和諧的家庭就要被惡魔拆散,就算忍著精神上的極大耗損也要將悲劇的因果給弄得一清二楚這足以萬劫不復,但他們卻甘願去冒險來對抗撒旦。如果不是由於題材的取向要驚嚇觀眾們的話,它該是真正的心靈勵志的電影。



《厲陰宅》文火醞釀,熱火快炒

2013/08/08 達人影評 鋪陳模式用文火醞釀觀眾緊張的情緒,對於片中出現的種種恐怖現象,不斷的讓觀眾得到合理的解釋,一切都不是鬼嚇人,而是人嚇人。表面上是刻意的讓觀眾卸下心防,進入本片高潮階段,熱火快炒加速驚悚的凝聚,沒有拖泥帶水,一氣呵成的將緊張感無限放大。



電影中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母親

2013/03/07 CoverStory 母親節還沒來,便利商店與麵包店的蛋糕預購已經如火如荼展開,加上本週上映的恐怖片《母侵》,為一年一度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熱身。只要是媽媽,不管長相再恐怖行徑再惡劣都有孩子愛,細數電影裡的母親形象,除了《母侵》裡的Mama,還有哪些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母親?







最搶眼紅花熟女-薇拉伐咪卡

2010/03/04 大牌檔 入行多年的薇拉伐咪卡,演出經驗豐富,直到2006年才在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神鬼無間》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2009年在《型男飛行日誌》中技壓男主角喬治克龍尼的精彩演出,更讓她入圍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一嚇成名-伊莎貝爾傅爾曼

2009/08/13 大牌檔 憑著恐怖片《孤兒怨》一嚇成名的伊莎貝爾傅爾曼,七歲就開始演戲,並在CBS電視台熱門影集中客串演出,還曾在2007年因參演《獵犬》(Hounddog)而走上日舞影展紅毯,是個實力堅強,不容小覷的好萊塢新生代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