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沒有什麼能定義你!多才的古典女神莉莉柯林斯

2019/05/15 大牌檔 作品連番問世而熱搜度飆升的莉莉柯林斯,本週將以《極惡人魔》在台上映會粉絲。於《魔鏡,魔鏡》當公主不只救過王子,還來過台灣金馬獎。《打破陳規》入圍金球獎,也以《深刻入骨》面對厭食症的過去,用行動告訴同樣經驗的人們:沒有什麼能定義你!



史蒂文元:命斷陰屍路後的成真美夢與未解習題

2018/06/29 大牌檔 華裔男星史蒂文元以《陰屍路》葛倫一角廣獲觀眾喜愛,打破好萊塢刻板描繪或醜化華人的角色常規。命斷陰屍路後也積極朝影壇發展,從《玉子》到李滄東的好評之作《燃燒烈愛》都能看見這位演員實現夢想的熱誠,此外也感受到移民身分所帶來的孤獨。







來自坎城第一線報導:歡慶七十週年

2017/05/18 電影專題 坎城影展歡慶七十週年,蔚藍海岸湧入比往年更多的影人、片商、媒體、影迷。今年的開幕片回歸法國,是阿諾戴普勒尚執導的《以實馬利的幽魂》;競賽片的部分有許多重量級影人參與,多位金獎導演更是不約而同推出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