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衝突卻觸動人心!安德魯加菲不容錯過的6部片

2017/10/31 大牌檔 安德魯加菲有著風光啟程、心碎落幕的蜘蛛人生涯,但並不意味他的演藝生涯也日趨黯淡,反而接連以《鋼鐵英雄》、《沉默》展現他的動人演技。喜歡看角色的情感轉折、從故事中反思議題衝突點的觀眾,除了這週上映的《我要為你呼吸》,他還有五部主演電影也不容錯過!



忠於內心、擁抱未知的知性影后—娜塔莉波曼

2017/02/21 大牌檔 娜塔莉波曼是哈佛高材生,以《終極追殺令》、星際大戰系列為人所知,憑著《黑天鵝》當上奧斯卡、金球獎雙影后,看似順遂,但她也曾徬徨不安。直到她決心化未知的恐懼為力量,發揮從零開始得以開創新局的優勢,不僅執導《愛與黑暗的故事》,也以《第一夫人的秘密》再度獲得雙影后入圍肯定!



艾迪瑞德曼:化恐懼為助力,人物神還原的金獎影帝

2016/11/17 大牌檔 艾迪瑞德曼以《丹麥女孩》入圍奧斯卡、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獎,以《愛的萬物論》一次抱回同樣的三項獎座。本文除了介紹他在劇場的風光事蹟,熱愛古裝劇、浪漫愛情或「非典型正常人物」故事的朋友,他也都能滿足您的胃口,這週更將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巫師一角與觀眾們相見!





馬克勞倫斯:全身上下都是戲,奧斯卡認證的金獎巨人

2016/08/09 大牌檔 馬克勞倫斯以舞台劇出身,在戲劇界獲獎無數,也以電視劇二度當上英國電視學院獎影帝。全身上下都是戲的馬克勞倫斯,年初剛以《間諜橋》首度入圍奧斯卡便抱回最佳男配角獎,近期將上映他與史蒂芬史匹柏二度合作的《吹夢巨人》,和童星盧比芭爾后主演溫馨、動人的奇幻故事!



蓄勢待發的好萊塢年輕新秀

2014/12/04 CoverStory 近年來每到影獎季,有幾位女星的名字就會頻繁出現,年復一年地以穩定而質精的演技產量,累積經驗和成績。例如潔西卡雀絲坦、艾米亞當斯、珍妮佛勞倫斯等等,頗有挑戰下一代(或下兩代)梅莉史翠普頭銜的氣勢。







安德魯加菲爾德

2014/04/24 大牌檔 因演出《蜘蛛人:驚奇再起》而聲勢大漲的安德魯加菲爾德,近期將回歸《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4月23日在台上映),與眾惡煞綠惡魔、電光人、犀牛人等決一死戰。





艾瑞克巴納

2013/10/24 大牌檔 在十年的舞台劇表演後,他演出的第一部電影是黑色喜劇《神鬼剁手》,巴納在片中飾演一位從小就幻想成為街知巷聞的傳奇罪犯─「剁手馬克瑞德」,並以此角色獲得2001年澳大利亞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獎



2013青青派之男星篇

2013/08/15 CoverStory 近來不少以青少年為主角的電影,且好萊塢主流電影中也不乏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學生配角,而這些男星不凡的表現,成為值得關注的對象...











《美人心機》:不變的人性本惡

2008/04/12 素人影評 《美人心機》英文片名是《The Other Boleyn Girl》,本片是改編作家Philippa Gregory的同名小說。故事的時代背景發生在十六世紀的英國都鐸王朝,Boleyn家的一對姐妹影響了整個王朝在宗教體制上的變遷及改革;其中,她們與國王之間產生的愛、恨、情、仇更是如同千絲萬縷般糾葛難解。









限制級PK純情系

2007/12/22 Cover Stor 玉女是時代奢侈品,稀有易碎,絕大部份都像曇花一現般不持久,往往平地一聲雷轟然登場,卻也瞬間被淹沒在時代的巨流中。到底哪些玉女能夠站上浪頭,人氣頂旺,請看本期E週刊。



史嘉蕾爆乳俏保母,女星我最豔

2007/01/26 E!頭條 妮可基嫚最近敲定另一部片得鑽進兔子洞,這部《Rabbit Hole》(兔子洞)由百老匯音樂劇改編,劇情描述一對原本幸福美滿的夫妻,卻因突如其來的悲劇和感情事件而生變,為了重拾往日快樂,他們必須踏上一趟重溫舊情的旅程…。這部片將由音樂劇原創者改編劇本,而妮可基嫚除了演出外,也會透過她的製作公司參與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