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老獸》:老人無國度。

2018/01/12 達人影評 前半場先讓觀眾看見兒女們的苦處,自顧不暇又怎有時間應付老父親動不動的搗亂?後半場才讓觀眾慢慢看見老楊的辛酸與無奈,一場家庭風暴,揭露的不只是家人關係的疏遠,更是老楊看清自身的處境,老楊居住的荒廢的城區,象徵的正是他的一生。



《老獸》:調解個屁啊!?

2018/01/09 達人影評 《老獸》欲反映的,其實是在龐大社會染缸裡那份不知不覺已經失落的親情,沒能照顧家中老小的孩子們,究竟會為了什麼而回家看看?如果無法用任何方式吸引孩子們的注意,老爸爸是否不惜變成禽獸也要繼續搶過他們的目光呼吸?



《老獸》-頹敗生命的反悲劇

2018/01/03 達人影評 老楊像是一個「純」的雄性動物,是退去浪漫色彩後的老炮兒,從人物的悲劇分離出去看,《老獸》另一個豐富故事的方式,是在劇本中埋藏老楊的曾經輝煌。好的故事總有濃烈的人文關懷,《老獸》帶給觀眾一個對角色、城市、人倫文化的特殊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