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妻夫木聰:真誠演技帶你看盡黑暗與光明

2017/06/07 大牌檔 妻夫木聰是不可多得的實力派男神演員,不只能演《淚光閃閃》的開朗大男孩,也能當大雄與《清須會議》的笨小孩,搞笑無極限。以犯罪挖掘人性的五部作品更是一一打破觀眾對他的既定印象,《惡人》與《怒》讓他在日本金像獎稱帝又抱回最佳男配角獎,這週還將以《愚行錄》帶大家敲開人性的行為迷思。



電影都是改編於此!?一聽便無法自拔的超動人主題曲

2015/11/13 電影專題 厲害的主題曲向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甚至會被稱作是一部電影的靈魂,每當旋律響起,便引你掉入回憶的漩渦。特地為電影量身打造的主題曲比比皆是,但若是反過來,為歌曲量身打造的電影呢!?上週上映的《仁醫,迎風而立》,便是改編自佐田雅志〈迎風而立的獅子〉一曲,日本演員大澤隆夫在聽到這首歌後深受感動,決心將歌曲中的故事影像化,才有了這部動人的作品。



綻放純愛桃花:長澤雅美

2013/06/20 大牌檔 日本影壇純愛美女長澤雅美,繼《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後,再度與森山未來合作演出改編自漫畫作品的《草食男之桃花期》,以豪放女編輯一角,榮獲第54屆日本藍絲帶獎最佳女配角。



再展實力Man Power:妻夫木聰

2013/05/16 大牌檔 以陽光帥氣形象深受觀眾喜愛的妻夫木聰,此次將在《抱著黃金飛翔》中,突破演員框架,不僅以蓄鬍落魄樣貌示人,與同為日本奧斯卡影帝的淺野忠信、西田敏行競飆演技,更不假替身親自上陣動作,挑戰從影最MAN的角色。





《幸福的魔法繪本》: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怎麼辦?

2009/02/06 素人影評 看過中島哲野導的《下妻物語》或《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對片中童話般、誇張的色彩和畫面情節,勢必印象深刻。導演2009年最近作品《幸福的魔法繪本》,改編日本舞台劇「MIDSUMMER CAROL 青蛙王子vs小龍蝦魔人」,濃郁的奇幻童話色彩,結合動畫,更把這樣的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日劇動漫發燒風

2007/11/03 Cover Stor 看日本電影,除了排行十名內有一半都是國片的現象外,除了一般電影常有的文學改編風為,行之有年的是動漫與日劇改編延燒風。



日本電影大觀園

2007/11/03 Cover Stor  台灣電影圈的盛事-金馬獎,即將在十一月底公布,離謎底揭曉還有點時間,做預測熱門報暖身又有點早,趁這個機會我們來看看日本電影的現況,也借此機會一窺日本電影的國情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