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何者》-覆蓋一張牌,結束這回合

2017/01/11 達人影評 將故事丟到學生和成為社會人士之間的灰色地帶,是為了帶出更為灰色的人性。比起點出日本年輕人求職心態,社群媒體所改變的人際關係,其實才是電影和朝井遼對於現實社會的觀察。只在網路上說真話、只在推特上說假話,雙重人格在這個世代已經成為文明病。



《何者》,求職如同尋找自我的一趟旅程

2017/01/09 達人影評 藉由數位不同個性與願景的新鮮人,赤裸裸的呈現日本求職生態大觀,作者以這不過五位至多六位的角色,輕鬆的道盡表面和平背後的爾虞我詐,巧妙切換學生/求職者的不同身分與心態,以及那彷彿天生狩獵者般,對企業「內定」的渴望。





清新脫俗、前途無量的新生代女星—有村架純

2017/01/03 大牌檔 有村架純以【小海女】的復古清純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2015年與福士蒼汰主演《閃爍的愛情》以及勵志電影《墊底辣妹》讓她獎項、票房雙贏。2016年主演的《何者》再為她奪下一座新人獎,主持處女秀「紅白歌唱大賽」更展現穩健台風,可說是前途無量的90後新生代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