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班史提勒:小人物大英雄的嘲諷喜劇

2016/02/26 大牌檔 出生在演藝家庭中的班史提勒,從小就會和姊姊製作影片,長大後更是編、導、演樣樣來。他的喜劇風格有小人物大英雄式的《博物館驚魂夜》,也有嘲諷式的《名模大間諜》。從《哈啦瑪莉》、《門當父不對》到近年的《白日夢冒險王》,正經的臉孔總能為熱愛喜劇的影迷,帶來另類的搞笑人生。





艾美亞當斯

2014/01/02 大牌檔 33歲那年,她從300名試鏡的女演員中脫穎而出,成為2007年《曼哈頓奇緣》的女主角,導演凱文利瑪認為她「對角色的認同,不通過誇張或臉譜化的表演就投入角色的能力」是雀屏中選的原因。



喜劇天王駕到:歐文威爾森

2013/06/27 大牌檔 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繼《婚禮終結者》後再度與文斯范恩爆笑出擊,此次兩人將在《實習大叔》中,化身成為「老叩叩」菜鳥雙人組,聯手揭開Google鮮為人神秘面紗,再展搞笑魅力。



曼哈頓公主大談棒球經:艾美亞當斯

2012/11/08 大牌檔 艾美亞當斯曾3度獲奧斯卡獎提名,在主流與獨立電影市場皆佔有一席之地。本週甫上映新作《人生決勝球》,艾美飾演一名暫時拋下律師工作挽救父親的事業,毅然前往北卡羅萊納州與父親展開發掘新球星的旅程。片中與飾演父親的克林伊斯威特有多場精采對手戲。









09續集電影劇情大解析

2008/11/28 Cover Stor 08年轉眼就要過去,愛看電影的你想必已經看過《黑暗騎士》、《鋼鐵人》和《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等年度大片,除了幾部聖誕節大檔互別苗頭,什麼電影搶手又賣錢?續集電影絕對是最好的指標!09年又有那些續集強片?劇情又是什麼?就看本期E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