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註定成為的人!中東型男雷米馬利克的稱帝時代

2018/11/09 大牌檔 有埃及血統的雷米馬利克是中東配角專用戶,也是讓湯姆漢克斯等不及再度合作的演員。2016年他終以《駭客軍團》綠葉變紅花、艾美獎稱帝,《波希米亞狂想曲》演進人物靈魂裡的感染力不僅被看好有望角逐奧斯卡,也帶來佛萊迪墨裘瑞活回觀眾心中的感動!





班史提勒:小人物大英雄的嘲諷喜劇

2016/02/26 大牌檔 出生在演藝家庭中的班史提勒,從小就會和姊姊製作影片,長大後更是編、導、演樣樣來。他的喜劇風格有小人物大英雄式的《博物館驚魂夜》,也有嘲諷式的《名模大間諜》。從《哈啦瑪莉》、《門當父不對》到近年的《白日夢冒險王》,正經的臉孔總能為熱愛喜劇的影迷,帶來另類的搞笑人生。



















喜劇天王駕到:歐文威爾森

2013/06/27 大牌檔 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繼《婚禮終結者》後再度與文斯范恩爆笑出擊,此次兩人將在《實習大叔》中,化身成為「老叩叩」菜鳥雙人組,聯手揭開Google鮮為人神秘面紗,再展搞笑魅力。



影評人新春私房片單︰典型春節賀歲片

2013/02/07 CoverStory 提到「賀歲」兩個字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成龍吧,好久以前的《警察故事》系列是經典,如果不看成龍也有周星馳的《家有喜事》。但也不見得真的要主打賀歲片的電影才適合春節看,再怎麼說「賀歲」也是種商業宣傳,最重要的還是找到適合的片子看個過癮。









09續集電影劇情大解析

2008/11/28 Cover Stor 08年轉眼就要過去,愛看電影的你想必已經看過《黑暗騎士》、《鋼鐵人》和《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等年度大片,除了幾部聖誕節大檔互別苗頭,什麼電影搶手又賣錢?續集電影絕對是最好的指標!09年又有那些續集強片?劇情又是什麼?就看本期E週報!





影評相煎何太急

2007/05/12 藍祖蔚專欄 彼得.巴特於三月十五日在「綜藝」上發表了一篇名為「影迷不認同影評人(Film reviewers, moviegoers disagree)」的文章,直接點明美國紐約時報影評人史考特(A.O. Scott)在《300壯士》的影評文章中嘲笑這部電影:「跟《阿波卡獵逃》一樣暴力,卻加倍地愚蠢。」不但如此,洛杉磯時報的影評人肯尼斯.杜蘭(Kenneth Turan)也點出了《300壯士》的暴力內容,同時







《博物館驚魂夜》讓博物館業績提高三成

2007/01/05 藍祖蔚專欄 笑聲就是他們看懂電影的最自然反應,叫聲就是他們溶入劇情的具體明証,笑聲與叫聲就是這類年節電影追求的娛樂氛圍,過年過節,觀眾追求無非就是這樣單純的娛樂滿足,這種快樂,是試片室和只有家人觀賞的DVD,不能夠供應的能量。



聞天祥影評《國王與鳥》

2006/12/29 聞天祥影評 《國王與鳥》取材自安徒生的童話「牧羊女與煙囪工人」,故事描述一個自私殘暴的國王,住在高聳的宮殿裡(這個國王在片中無時無刻不強調他的「高」人一等),他的房間掛了一幅牧羊女的畫像,國王愛慕著美麗的牧羊女,牧羊女卻心屬另一幅畫中的煙囪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