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伍迪哈里遜:瘋狂古怪、真情流露的演技派男星

2017/07/11 大牌檔 伍迪哈里遜不常演性格刻板、中規中矩的角色,就算不是主角也會讓觀眾記住他飾演的配角。他以精采演技獲得奧斯卡和金球獎的獎項入圍肯定,現實中身為環保運動者的伍迪將在《猩球崛起:終極決戰》中擔綱演出新的人類老大,為最終章增添豐富的情感與張力。



西班牙國寶級影帝哈維爾巴登有三金!

2017/05/24 大牌檔 哈維爾巴登有三金:金獎老婆潘妮洛普克魯茲、當上威尼斯與坎城影帝的金獎演技,《險路勿近》扮大壞蛋也能奪得小金人。本文將為您介紹金獎夫妻檔的相戀歷程,並由西班牙國寶級影帝哈維爾巴登示範金獎怎麼拿、壞人怎麼當!





讓人期待的導演下一部(步)

2015/01/29 封面故事 年輕時候看電影,不太管導演與類型為何,有片就看;直到電影看到一個數量後,逐漸整理歸納出一套個人喜好邏輯,有些類型就是會吸引自己目光,說是崇拜,不如說是對這幾位導演的影片品質深具信心;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幾位厲害導演的下一步(部)吧!



驚悚懸疑小說改編不完

2014/10/09 CoverStory 有很多精采的驚悚懸疑電影,其實是從小說改編而來的。小說的確是很棒的素材,當然電影可能無法很完整的把所有的細節搬到大螢幕上,但因為有視覺畫面的呈現,加上音樂音效的輔助,且如果導演懂得說故事,其實可以讓文字活起來,有另一種不同的生命。



喬許布洛林

2014/03/20 大牌檔 小時候他對表演並不感興趣,直到中學時代一次劇場經驗讓他愛上了表演,在1985年憑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七寶奇謀》登上大銀幕..。



《罪無可赦》休想「插手」管事!

2014/02/27 達人影評 大半好萊塢動作片多由西方人擔任英雄角色,或東方演員搭配西方演員的搭檔組合,鮮少有像《罪無可赦》般,由東方演員出任「正義」的一方,而且Chang在執行正義過程中,完全無須依賴西方勢力插手幫忙…



最惡奧斯卡影帝–哈維爾巴登

2012/11/01 大牌檔 甫於本週上映的《007:空降危機》,哈維爾再次於螢幕冷面使壞,染金髮飾演頭號反派洛烏西法,因過去遭背叛而對M夫人心生怨恨,精心佈局想要對M夫人展開報復,並視龐德為眼中釘,堪稱是史上最惡007壞蛋。













迥異的銀幕男性風貌

2010/11/04 Cover stor 《月正當中》帶出驚悚動作片背後的嚴肅議題,暗喻了道德尊嚴和公平正義,以及仇恨與暴力之間的對立和角力,誠然是一部撼動人心之作。







零八電影檢點

2009/01/16 素人影評 回頭重溫一下今年看過哪些令人感動的好電影似乎成為部落格圈的某種「祭」,對我卻是彌補一下不再做電影筆記的遺憾。











《險路勿近》:英雄的幻影

2008/03/29 素人影評 柯恩兄弟1996年的電影《冰血暴》﹝Fargo﹞裡,懷著身孕的女警探法蘭西斯‧麥朵曼逮住正在使用碎木機絞碎同夥屍體的兇犯彼德史托麥時,在警車裡難以置信地問他為什麼做得出這種事?彼德史托麥竟露出一臉清白無辜樣,沒有任何回答。









奧斯卡反派大贏家

2008/03/01 Cover Stor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在上週揭曉,最佳男主角與最佳男配角,不約而同由反派人物獲獎,回顧奧斯卡歷史,似乎驗証了「好人不長命,壞人得大獎」的千年法則。





最弔詭的十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風向球

2008/02/23 Cover Stor 眾所期待的奧斯卡即將於週日揭曉,從一片獨大,囊括十二、三項提名,到土法煉鋼全實景刻苦時代,與特效取勝的藍幕史詩新時代,奧斯卡最佳影片史走過風風雨雨弔詭十年,究竟是雙雄《黑金企業》與《險路勿近》之一有機會勝出?還是《贖罪》、《全面反擊》與《鴻孕當頭》能爭出一片天?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全面大剖析…



口碑後勁看漲的奧斯卡熱門影片

2007/10/13 Cover Stor 截至目前為止,最有奧斯卡最佳影片長相的電影,就是《贖罪》了,這部片子夠完美,從素材到演員到外界的言論,通通都有王者之風。兩位主角綺菈奈特莉和詹姆士麥卡佛都是年輕一輩中相當有才華的一時之選…..



坎城60競賽贏家台灣引進?內線速報

2007/06/02 E!頭條 競賽片中的《藍莓夜》、《呼吸》因分別有王家衛、金基德,以及裘德洛、諾拉瓊絲和張震等卡司,上院線應不成問題。最佳導演得主《潛水鐘與蝴蝶》在坎城之前早已賣出台灣版權,加上原著的高知名度,上檔應能帶起一股風潮。至於意外擠下《潛水鐘與蝴蝶》演技宛如特技的男主角而登上影帝寶座的俄羅斯片《放逐》,題材不討喜加上冗長,要片商引進,恐怕對方心臟得強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