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除了要《幸福百分百》母親節還有哪些幸福片單?

2016/05/05 封面故事 節慶電影的存在是必須的,逢年過節總想應景做一些慶祝或消遣,除了導演蓋瑞馬歇爾和茱莉亞蘿伯茲兩人合作的《幸福百分百》外,還有許多囊括多項大獎、破紀錄的母親節片單要和你介紹,並且千叮嚀萬囑咐,提醒你有哪些電影是會讓媽媽看完想撞牆,千萬別亂碰!



柴克艾弗隆:青春偶像轉型不回頭

2016/05/04 大牌檔 柴克艾弗隆以《歌舞青春》系列走紅,演出的《髮膠明星夢》與《回到17歲》更奠定他破億新偶像的地位,之後則以《玩命代價》與《幸運符》來擺脫青春少男的形象。轉型的途中一度崩壞,讓他東山再起的還是喜劇片,不過這回是更重口味的《惡鄰纏身》系列。



《德古拉:永咒傳奇》終於排對檔期了

2014/10/17 達人影評 本片細說從頭,告訴你吸血鬼的由來,以及永恆詛咒的成因。看到他為了保護家園而和惡魔交換條件,自願成為吸血鬼,再看到他等待千年,只為了下一個輪迴,再和死去的愛人重新相會,你應該會改變對吸血鬼的看法。







《好孕大作戰》後繼無力的快樂大結局

2012/12/27 達人影評 《好孕大作戰》是一個輕鬆詼諧的喜劇,類型就像《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101次新年快樂》一樣,是由多組平行時空的獨立故事所組成的,眾星雲集的熱鬧感。而只要你試著去相信裡面的各個故事,《好孕大作戰》會讓你甘之如貽,輕鬆的打到你痛點。



新婚人妻潔西卡,《巨魔人》為子瘋狂

2012/10/25 大牌檔 上週剛在義大利與賈斯汀風光完婚的潔西卡貝兒,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之一。在本週上映新作《巨魔人》中潔西卡,飾演沒落礦業小鎮的單親媽媽,半夜兒子突然被擄走,在瘋狂找尋兒子之下竟發現意想不到的驚悚內幕。





母親節三強檔─黑影家族打頭陣

2012/05/10 CoverStory 本週的院線片從詭媚可愛的吸血鬼家族,到夫妻一生永不相忘的誓言,在多元的題材下,卻有個共同的主旨─家人的重要。《黑影家族》耗資一億美金,整部片瀰漫濃厚的提姆波頓風格。



《幸運符》命中注定的情緣

2012/05/03 達人影評 人與人之間會相遇,往往是因為一個機緣或契機,而有所交會。這種命中注定的愛戀戲碼,雖然不可否認,略顯公式化且老套,合理性也稍嫌牽強了些,但只要過程不要拍得太無趣,仍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我想本片亦是如此情形。





《愛》有愛的情人們。

2012/02/23 達人影評 觀賞《愛》還有個額外收穫,即是看遍台北景緻,不管是101大樓或是大安森林公園或是微風廣場....,全部盡收眼底。片末鈕承澤和舒淇告別一場戲,是在公館溫州街瑠公圳支流遺址的小巷弄拍攝,哇!!!!我常來這邊晃盪呢







101次新年快樂

2011/12/08 電影專題 《101次新年快樂》延續了《情人節》的風格,要讓所有男女不管成雙成對或形單影隻,在新舊交際的時刻,都能夠徹底感受到溫情與希望。



101次新年快樂

2011/12/08 電影專題 《101次新年快樂》延續了《情人節》的風格,要讓所有男女不管成雙成對或形單影隻,在新舊交際的時刻,都能夠徹底感受到溫情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