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情人節電影大盤點【輕口味、重口味】

2015/02/13 CoverStory 近幾年的愛情電影洪流推著我們,在速食戀愛時代打滾才是王道,小情小愛的素食主義早已退潮。是的,此篇主題是「情人節電影大盤點【輕口味、重口味】」,由淺入深,由輕而重,且看男女用身體打交道,再談情肉慾念春滿樓。



《超級選秀日》機會與命運

2014/05/08 達人影評 要成為一位稱職的專業經理人,果然不是件簡單的事,況且還要考量到,若這樣做,對球團整體的利與弊,是多還是少?要把握現在,還是放眼未來?凱文科斯納將內心充滿很多想法的這角色演得很好…



2014大明星,拚名氣、拚演技,還要拚體重!

2014/01/16 CoverStory 好萊塢大明星,荷包賺飽飽之餘,拚名氣,還要拚演技,能不能攀上一座小金人,對他們來說,可是生涯事業的要事,有的演技拚不過也要演而優則導的,導部作品,看看能不能跟勞勃瑞福一樣,帶走一座導演小金人。而從金球獎看來,這年頭咧,大夥可真拚,拚名氣、拚演技,還要拚體重!



《黑暗時刻》領軍,好萊塢2012特效掛帥

2012/01/03 CoverStory 2012好萊塢特效戰爭全面啟動,超級英雄自組聯盟、漫天飛舞,《阿凡達》成為過去式,一場炫麗奪目的光影科技之戰一觸即發。本週上映的《黑暗時刻》擔任前鋒,以外星人入侵的題材搭配一流特效團隊製作,要讓觀眾在戲院徹底感受到膽戰心驚、孤立無援的恐懼。



陰兒最會賺,搶救老媽撈錢大作戰

2011/12/01 CoverStory 其實小兵立大功的情形在影史其來有自,多半以恐怖片見長,1978年的《活死人黎明》最為人津津樂道,舉凡《陰兒房》導演的成名作《奪魂鋸》系列,再回溯至99年的《厄夜叢林》,堪稱近代經濟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