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烈愛戰士成影后!銀幕美人黛安克魯格

2018/03/13 大牌檔 《特洛伊:木馬屠城》的傾國美人、《國家寶藏》的歷史學家,還是《惡棍特工》的英國間諜,都讓黛安克魯格的美席捲全球。而坎城封后之作《烈愛天堂》看不到以往的銀幕美人,只見都能感受到她內心哭喊著要家人歸來或將自己一同帶走的女子,如何在正義尚未降臨的曲折路途中堅毅奮戰。



明日世界:歡迎來到烏托邦樂園

2015/05/21 CoverStory 繼《鐵巨人》、《超人特攻隊》而後又以《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導演布萊德博德回歸迪士尼執導冒險動作片《明日世界》,從內到外創造出一個全新的科幻奇想世界,十足就是真正的烏托邦。









《當幸福來敲門》迫害衰人啊

2007/02/03 個體戶影評 《當幸福來敲門》是真實故事改編,現實成份免不了,我們都知道「再苦,只要我們要在一起就很快樂」是好萊塢的童話,《當幸福來敲門》想要導入現實打破傳統觀念,我沒有意見,它花心思去談沒有錢的生活是多難過,這我也沒有意見,它讓父子情在困境中保持強軔的生命力,這很好,可是它重點抓得不對,導致看完之後我會覺得電影在告訴我們「要有好工作才會幸福喔」,姑且不論這是不是事實,這意念一出來,我的感動就龜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