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鬼修女》,妳好、哈囉?

2018/09/12 達人影評 《鬼修女》氣氛有到,給人壓迫窒息的沉重感也有,非常可惜的是並沒有介紹完全鬼修女瓦拉克,觀眾對於後來祂怎麼會出現在《安娜貝爾:造孽》以及《厲陰宅2》完全無頭緒,要是能有《鬼修女2》希望能更詳盡交代一切。



鬼愛世人-《鬼修女》

2018/09/11 達人影評 溫子仁系列電影刻意的前呼後應,迄今已玩了太多次,去年的《安娜貝爾:造孽》接回第一集,今年的《陰兒房4》接回首集,這一次又接回《厲陰宅》的教授課程,雖然風格較為老派優雅,迷人依舊,但在驚喜程度上倒是不如前作。



《鬼修女》瓦拉克的平庸起源

2018/09/10 達人影評 《鬼修女》整體感覺上就是《厲陰宅2》的附屬品,一部補充性質的電影,純粹交代惡魔的來歷,以一個打保守牌的方式講完故事,在恐怖氛圍上的營造有著不錯的表現,美術則是我認為較不錯的部分,擁有歌德式風格的修道院,給人更有一種陰森的感覺。











溫子仁:讓你摸透華裔恐怖片大師的4件事

2017/08/08 大牌檔 溫子仁也是被恐怖片嚇大的?身為三系列恐怖經典的創始者,在電影面前始終謙卑,還有二不原則?近年溫式恐怖宇宙持續擴張,擔任製片的《安娜貝爾:造孽》將於本週上映。對於溫子仁,不能只熟悉這三個字,還要摸透這位恐怖片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