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烏克蘭超殺性感女神—歐嘉柯瑞蘭蔻

2018/04/27 大牌檔 歐嘉柯瑞蘭蔻以「烏克蘭灰姑娘」之姿成為揚名國際的龐德女郎,擁有讓人深陷暗黑漩渦中的性感魅力,倔強又銳利的超殺演出也證明姊不是好惹的!近年除了在《愛情天文學》展現浪漫情懷,她也參演最Kuso的政治喜劇片《史達林死了沒?》。



在好萊塢,歲月饒不饒人?

2015/01/08 CoverStory 在好萊塢,歲月饒不饒人?這其實並不難想像。說實話,觀眾永遠想看螢幕上的英雄是年輕(或壯年)有型的,不會因為自己變老就喜歡英雄也變老,這就是現實和電影世界的差別。



《特務交鋒》007的刺客戰場

2014/12/04 達人影評 皮爾斯布洛斯南演出的《特務交鋒》(The November Man)描述老派殺手與年輕殺手的對決,讓我想到席維斯史特龍與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在1995年的《刺客戰場》(Assassins),看來無論任何年代,「老派」與「新潮」的衝突,永遠沒完沒了!



好萊塢的殺手魅力

2014/10/30 CoverStory 動作片之所以叫動作片,就是要有動作,一般來說最容易和動作扯上關係的行業,通常就是警察類(包括CIA、FBI等等)或是殺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