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就一個「勇」字!美國甜心凱特哈德森的無畏人生

2021/03/09 大牌檔 甜美的笑容、爽朗真誠的性格,加上對表演從小萌生的熱情,凱特哈德森是《成名在望》走紅的金球獎得主,也是以浪漫喜劇聞名全球的票房巨星。2021年為《幸福剛剛好》不惜剃髮,讓她笑言總算實現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夢,並交出角逐金球獎影后的精采表現!



瑪莉詠柯蒂亞:三國影后的悲情暗黑史

2016/03/22 大牌檔 瑪莉詠柯蒂亞以《玫瑰人生》中法國女歌手愛迪琵雅芙傳奇的一生,成為法國、英國與美國的三國影后。從首次得獎的《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好萊塢大片《全面啟動》演到成為悲情影后的《兩天一夜》,暗黑的馬克白夫人將突破你對她的想像。



星光熠熠,眾星演技魅力加持,電影更好看!

2014/09/04 CoverStory 身為影迷,不論何種原因能在一部電影裡看到諸多星星,就很開心,啊,至於會不會被蝦到,一來看電影的類形是否是自己所喜歡,二來,導演真的很重要,至少大導演的電影,被蝦的機率很低,只怕看到層次太高的藝術電影,呆著看不懂罷了,不過從導演的作品軌跡,多少還是可以嗅到一點味道,再不,上網查看看影評,或到臉書來問問臉書大神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