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克里斯伊凡:英雄也有文藝魂

2015/12/25 大牌檔 從小就接觸表演的克里斯伊凡,高中還沒畢業便隻身前往紐約,在選角公司實習,之後成為那邊經濟人的客戶。在《玩命手機》、《驚奇4超人》當英雄,也在《豪門保姆日記》中與史嘉蕾喬韓森談情說愛。以美國隊長廣為人知的克里斯,2014年更自導自演《紐約愛未眠》,釋放他最真實的文藝靈魂。



史嘉蕾喬韓森

2014/03/27 大牌檔 「她美麗、她性感、她幽默,更是一個好演員,還能唱!我的意思是,她把一切都駕馭得很好。」─伍迪艾倫



克里斯伊凡

2013/12/05 大牌檔 本周克里斯伊凡的新作《末日列車》即將上映,這次他參與的是改編自法國同名的人氣漫畫,超級英雄將化身為貧民區的叛軍領袖寇帝斯,再度為正義而戰。











史嘉蕾激乳搞不倫

2007/10/06 Cover Stor 是的,史嘉蕾又要搶人家老公啦!繼《頂尖對決》、《愛情決勝點》、《黑色大理花懸案》後,史嘉蕾又要再扮性感尤物,危險中又帶有嬌弱的微妙感覺,是她最擅長的必殺技,就算是演第三者,也都能引來陣陣同情與憐愛….



史嘉蕾爆乳俏保母,女星我最豔

2007/01/26 E!頭條 妮可基嫚最近敲定另一部片得鑽進兔子洞,這部《Rabbit Hole》(兔子洞)由百老匯音樂劇改編,劇情描述一對原本幸福美滿的夫妻,卻因突如其來的悲劇和感情事件而生變,為了重拾往日快樂,他們必須踏上一趟重溫舊情的旅程…。這部片將由音樂劇原創者改編劇本,而妮可基嫚除了演出外,也會透過她的製作公司參與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