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艾兒芬妮:擺脫純真形象,挑戰戲路獨到的演技派新星

2016/08/23 大牌檔 在《黑魔女:沉睡魔咒》之後,艾兒芬妮就不再只是達科塔芬妮的妹妹。在《他不笨,他是我爸爸》中她是達科塔芬妮的替身角色,近年越來越有獨到的挑片眼光,從《旱地復仇》、《幸福不設限》到《霓虹惡魔》都能看到她顛覆過去形象的角色挑戰,打響自己的獨立名號—艾兒芬妮!



真人翻拍電影讓童話變得更精采

2016/04/07 封面故事 《狩獵者:凜冬之戰》即將上映,帶起過往童話新編電影旋風,有些改編是按原著更換故事視角、有些是將童話時空轉移到現代、有些是添加導演最愛的黑暗元素,讓故事增添鬼魅色彩。各樣翻拍題材都有,一起來看這次介紹了哪幾部精采新編電影吧!



電影重開機,回顧一拍再拍的經典影片

2015/05/14 CoverStory 好萊塢鬧劇本荒已有一段時日,加上近年電影特效有著長足進步,使得許多有點舊又不太舊的電影作品紛紛被「資源回收與再利用」,包括重開機速度飛快的《蜘蛛人》系列、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導演的《機器戰警》和《魔鬼總動員》,以及今年暑假檔重頭戲:暗黑正經版《驚奇4超人》和末世經典飛車電影《衝鋒飛車隊》(1979年)等,究竟怎樣的作品容易被再次翻拍呢?帶大家來看看這些經典。







其他即將復活的迪士尼經典

2015/03/12 CoverStory 未來還有可能會成局的還有101忠狗裡的壞女人庫伊拉可能會有自己的電影,就類似《黑魔女:沉睡魔咒》那樣子。另外也有謠傳說《小飛象》也要拍部電影。蘇菲亞柯波拉也在推動《小美人魚》,另外可能有提姆波頓版本的《小木偶》。



迪士尼賦予童話生命

2015/03/12 CoverStory 要把陪我們長大的經典卡通動畫用真人實境演出,一方面要能滿足觀眾的口味,二方面要顧及原作品的經典地位,三方面還得要有自己的獨特賣點,可不是容易的。

















《黑魔女:沉睡魔咒》黑色的純真

2014/06/05 達人影評 原來,向來被認為邪惡的女巫梅菲瑟其實才擁有最單純最純粹的靈魂。但她被人性的黑暗所侵蝕,才引發了代表憤怒與武裝的綠色復仇怒火。全片以梅菲瑟的觀點出發,帶觀眾看到整個詛咒的前因後果…



艾兒芬妮

2014/05/29 大牌檔 好萊塢童星芬妮姊妹花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有著德國和愛爾蘭血統的她們,來自於一個體育世家:父親曾是小聯盟棒球選手,母親則是職業網球選手。



2014年其他不可錯過的精采大片

2013/10/24 CoverStory 動畫之外,非看不可的電影更多了,漫畫改編的部份就有Marvel超級英雄太空史詩鉅片《銀河守護者》、以及《機器戰警》、《忍者神龜》等等新推出的改編電影作品,漫畫本身的知名度都很高。(相信如果成績好,就有很大的機會推出續集,明年這些片子就要歸到續集篇的文章下了,就看它們能不能成為強大的長江後浪吧!)



女星搶當美麗魔物 盤點螢幕性感女巫

2013/03/14 CoverStory 近年來女巫擺脫可怕的刻板印象,以不老美魔女重塑螢幕形象,讓好萊塢A咖女星搶著當。《奧茲大帝》蜜拉庫妮絲、瑞秋懷茲、以及蜜雪兒威廉絲飾演的女巫容貌可是一個比一個妖嬌,裝扮可是一個比一個華麗,讓人完全忘了在她們天使般的臉孔與魔鬼般的身材下可能只是一個邪惡的醜陋老太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