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品質保證引共鳴!根本是演戲怪物的國民影帝宋康昊

2019/07/05 大牌檔 凡宋康昊演出,就不會是爛片!他既能刷新韓國影史的觀看人次紀錄,也是不少名導演一再合作的演戲怪物。這位演什麼都能將觀眾帶入情境的國民影帝,除了金獎之作《寄生上流》現正熱映中,之後也將在《王的文字》詮釋世宗大王推廣韓文的困難與王者的孤獨。







殺手沒有假期 十大兇案電影

2013/04/03 CoverStory 有鑑於近期台灣發生的幾起兇案震懾人心,包括媽媽嘴咖啡兇案、嘉義醃頭案,開眼特邀知名譯者及影評人但唐謨撰寫電影裡的十大兇案,恐怖離奇程度絕對不輸真實世界的案件,快來看看到底有哪些驚恐駭人的兇案電影吧。



韓流進軍好萊塢:導演篇

2012/09/27 CoverStory 優秀的韓國電影、演員都摩拳擦掌,進軍影響力最大的美國好萊塢。韓國導演在好萊塢的招手下,也紛紛展開其雄心壯志。陣容堪稱精銳盡出,然而能不能順利融入好萊塢錦上添花還是會水土不符,只能靜待日後揭曉的作品。







《殺人回憶》:連續謀殺案的驚人真相

2008/08/16 素人影評 電影從頭到尾都呈現出來的撲朔迷離的謎團,更加深了凶手不著痕跡的完美犯罪,帶著神秘的色彩前來,又光明正大的帶著神秘的色彩離去,所留下來的,是給予兩位警探不可磨滅的慘痛辦案記憶,真的是一部相當沉重的犯罪電影。



韓國恐怖片退燒

2007/08/25 E!頭條 《殘骸線索》成功的營造了一種驚悚的氣氛,且讓觀眾像影片中的員警一樣,被真兇所迷惑,直到影片的最後一個時刻,也才發現,真正的兇手,已經逍遙法外—這也給韓國的驚慄式的作品處立了一個典型。





殺人回憶導演的怪獸新作

2006/06/10 個體戶影評 奉俊昊至今只有三部作品,除了《The Host》和《殺人回憶》,只有一部處女作-《搶救門口狗》,我2004年看完《殺人回憶》之後,鎮攝於這位導演融合類型的編導功力,立刻購買港版的《搶救門口狗》觀賞,這位不到四十歲的年輕電影人,將所有電影討喜的元素,揉合在手中悠遊自得,光是《搶救門口狗》片中一場在舊公寓地下室講鬼故事的片段,演員口白的表演、攝影機架設、巧妙的剪接和光影高反差設計的融和,就已經讓人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