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從交響情人夢男孩到兩度稱帝的性格男星—瑛太

2016/09/29 大牌檔 還記得【交響情人夢】頂著金色爆炸頭的熱血男孩嗎?經過多年歷練,瑛太從賺人熱淚的《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與【篤姬】中的癡情男子漢,蛻變成以【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與【離婚萬歲】兩度榮登日劇學院獎影帝寶座的性格男星。2016年將化身江戶版巴菲特,在《殿下萬萬稅》中施展妙計、拯救村民!





中谷美紀

2013/11/14 大牌檔 影視歌三棲的中谷美紀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06年演出《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一舉橫掃日本電影學院獎、旬報獎等各大電影獎項,晉升日本實力派女演員之列。



《偶然》電影的詩篇

2012/04/19 達人影評 溫柔地去做付出與傳達、然後看淡這之後所能獲得的回應,繼續做自己想做的與該做的付出,這該就是最幸福的狀態吧。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與任務。而你的任務,是什麼呢?





《13駭人遊戲》里程碑與爛伏筆

2007/05/12 個體戶影評 所謂的超現實文本從前兩個世紀就已經很多,有的偏重幻想的元素、有的重心在與現實也就是人性的連結,理想上兩者兼顧是最好的平衡,問題是當文本的篇幅或預算有顯著的限制時,取捨就是必要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