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少女轟動影視圈,魅力永駐破框架—廣末涼子

2020/09/23 大牌檔 清新脫俗轟動影視圈,出道就抱回金獎的實力派少女廣末涼子,經歷找回初衷、突破框架的人生轉折,蛻變出超越少女的各種可能。霸氣法官、熱情大姊頭,還是《太陽之家》以笑容對抗生活艱難的單親媽媽,都要繼續為觀眾帶來快樂與感動!



絕品仙女哭!不到20歲就當視后—永野芽郁

2020/07/08 大牌檔 落淚竟美到有如「仙女哭」,清新療癒的氣質還被封為「絕品」,重點是不到20歲就當上日劇學院賞視后!小螢幕演技細膩動人、大銀幕常當可愛少女的永野芽郁,本週還要和坂口健太郎帶來猜不到結局的驚悚推理片《假面病棟》。



《乒乓少女大逆襲》,老闆!來盤麻婆豆腐!

2017/11/22 達人影評 本片確實是走日本電影擅長的純愛路線,可同時卻完美與熱血運動情節結合。而出場不過幾場戲,但場場效果十足的蒼井優,她那一句句「老張!」、「麻婆豆腐!」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要角們若是情感擔當,那她絕對是本片的搞笑擔當,笑果十足。



桌球向前衝-乒乓少女大逆襲

2017/11/13 達人影評 去年一部《月薪嬌妻》令新垣結衣聲勢大漲,如果熟悉日本演員可以看見除了當紅男女主角外,連配角都頗具知名度,前半部有不少以誇張的肢體語言或卡通化的方式惹笑,後半部開始著重在男女主角如何發展出情愫,是一部勵志愛情又熱血運動的喜劇電影。



《乒乓少女大逆襲》-小紅帽恰恰打桌球

2017/11/08 達人影評 不管是可愛還是搞怪,新垣結衣是整部電影的靈魂,第一次與瑛太合作的兩人,厭世臉與笨蛋女的火花,完全是恰到好處的甜。除了主演之外,一次集合不同世代的女優代表,廣末涼子、蒼井優、真木陽子搶眼的程度,就像是芭樂沾上梅粉會特別好吃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