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張家輝—專注!堅持!喜劇配角也能當影帝

2016/09/12 大牌檔 以《証人》與《激戰:勇者不敗》當上影帝的張家輝2016年將與古天樂合作《使徒行者》,鬥智鬥勇也有亦敵亦友的兄弟情。從一名警察轉行進入演藝圈,他曾放棄,以喜劇角色重生後也把握每次的演出機會,一旦決定挑戰非喜劇片也堅持到不斷角逐影帝寶座,「專注」與「堅持」就是他的致勝之道!



熟男魅力席捲全球的亞洲巨星—吳彥祖

2016/06/07 大牌檔 吳彥祖以《美少年之戀》中俊俏的形象出道擄獲眾影迷的心,以《新警察故事》的反派角色奪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首次執導《四大天王 [2006]》就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新導演獎。持續在華語影壇耕耘的他近年進軍好萊塢,主演美劇《荒原》與電影《魔獸:崛起》,亞洲巨星的魅力席捲全球!



《魔警》走火入魔

2014/05/16 達人影評 不得不對林超賢揉進故事的那把業火比讚!他丟進故事裡的惡魔種籽是火,這把火燒出了《魔警》的前因,也燒出了後果。就在那次輸血給張家輝之後,吳彥祖就像被惡鬼纏身,終至「走火」、「入魔」。



《魔警》心中的惡魔

2014/05/16 達人影評 我們認識一個人也頂多是看到他的少數幾面而已,但如果你剛好和他的黑暗面接觸到,可能會覺得他罪大惡極,但若他不會傷害你,或是說他和你的互動是屬於很好的那幾面…他可能就是個很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