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裘德洛:英倫美男的最狂蛻變史

2017/05/10 大牌檔 裘德洛無疑是英倫美男的代表,《天才雷普利》、《冷山》也證明他的金獎演技。過了美男年代,不僅美色有一對超模兒女傳承下去,他也蛻變為超越想像的成熟型男,相繼演出影視圈中的最狂角色,這週就能看到他在《亞瑟:王者之劍》中如何詮釋狠奪王位的大反派!



智慧與美麗兼具的知性女星—瑞秋懷茲

2016/02/05 大牌檔 從小跟母親上戲院看戲的瑞秋懷茲,使她對表演有滿腔的熱情,從學生時代組劇團發展到電影圈。以《神鬼傳奇》走紅的瑞秋,為了不被定型,接拍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疑雲殺機》讓她首次入圍奧斯卡就得獎,之後她更計畫要轉戰幕後身兼製作人。





性感之外:裘德洛

2013/06/13 大牌檔 曾獲選【時人雜誌】「全球最性感男人」的英國男星-裘德洛,此次將在《藥命關係》飾演一名精神科醫生,為挽救聲譽,竭盡所能查探命案真相。







《紐約我愛你》在城市中互相取暖

2009/12/31 素人影評 「最輝煌時總是最滄桑,最明亮時總是最迷惘,最美麗是總是最淡薄,最繁華時總是最悲涼。」說的或許就是這種不明所以,但確實存在的感受,讓人總是想逃,最後卻仍不由自主的想靠近,一種近似迷戀的氛圍,一如紐約之於許多人的謎樣情懷。











台灣之夜坎城遲到,國外片商已打包?

2007/06/02 E!頭條 若要以華人電影勢力來拉抬擠在多如過江之鯽的宴會中並不算大的「台灣之夜」,影展前期大牌俱在,才是最佳時機。「台灣之夜」等到不少國外大片商皆已打包的24日舉辦,有點失策,除了做事慢半拍以外,恐怕也是場地難求與所費不貲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