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文戲細膩影帝到末日最強老爸—何曼杜立斯

2018/08/20 大牌檔 法國俊俏小生何曼杜立斯以《我心遺忘的節奏》熱愛音樂的暴徒當上影帝,《戀愛救火隊》的迷人情侶殺手和《女朋友的女朋友》細膩無違和的反串演出也獲得金獎入圍肯定。他這週在《全面霾伏》扮起末日最強老爸,讓觀眾體驗「想要活下去,心肺能力要夠強!」的致命災難。





奧黛莉朵杜

2014/02/13 大牌檔 「我只想不斷學些不同的東西,繼續探索新的事情,我現在拍戲已經不是為了名利。」─奧黛莉朵杜





《泡沫人生》天馬行空的人生走一回

2013/09/12 達人影評 也許你會找到自己繼續為自己人生努力勇敢的動力,也許你會擁抱你身邊陪伴你的人,也許你會更容易去感受生活中那點滴小感動,不要太擔心,她其實也沒那麼黑暗!後半段是一種黑色幽默,他依舊是一部可愛的電影,而且很好看!





《泡沫人生》改變的是環境,不是人

2013/09/12 達人影評 《泡沫人生》裡有這麼一句台詞「改變的是環境,不是人」,這句話像不像我們說的「貧賤夫妻百世哀」,有時候對愛情、婚姻、友情、生活、所有的一切失去信心,不是因為我們不懂愛不懂體貼不懂珍惜,而是我們太憂愁、太累、太哀傷,慢慢忘了當初為何會愛上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