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順從於愛。

2017/11/17 達人影評 三人的愛情關係,剛好就是比爾「DISC理論」的演繹,當三人走到瓶頸時,他們得要面對最難克服的環節:順從,不同於屈服的受制威權(強迫性),順從比較是讓強勢的自己學會退讓,退讓並非示弱,而是不再把自己放在一切的前面,自願臣服於愛。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 三個人的天堂島

2017/11/16 達人影評 編劇兼導演Angela Robinson,對這段感情的著墨,重點並非香豔刺激,這可不是什麼大老婆委屈求全接受小三、「二女共事一夫」的那種男人美夢/女人夢魘,他們是三個人每位都真心愛著另外兩位,讓「愛情與家庭」主題多了更廣的思考空間。



愛我所愛-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2017/11/10 達人影評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是一部關於原著漫畫創作者的靈感與感情生活,他們不受世俗的羈絆,過著與一般人不同的感情生活,如同《神力女超人》當中勇於做自己,電影拍得唯美動人,如果太多太少可能變得沉悶或情色,鼓勵每個人勇於追求自我、愛我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