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婚禮玩很大》四個銅板響叮噹

2016/09/20 達人影評 一個銅板敲不響,四個銅板響叮噹。最大的笑點,莫過於能演能搞笑的四名演員。《婚禮玩很大》整體而言終究是一部為了搞笑而搞笑的作品,但是能放空腦袋、沒有人生大道理、演技不讓觀眾出戲,重點是真的很好笑,就連NG畫面都能笑出眼淚,何樂而不為呢?



《婚禮玩很大》玩不起來的婚禮

2016/09/12 達人影評 我才在慶幸自己在院線電影錯過《阿公歐買尬》這麼糟糕至極的電影,沒想到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同樣由柴克艾弗隆出演的《婚禮玩很大》再度沒有極限,反而讓人更懷念起全盛時期的陶德菲利浦或是法拉利兄弟,當年這些電影刻意發散出一種魯蛇心態,但即使魯蛇,也能魯出一片天。



《婚禮玩很大》美式的派對文化喜劇

2016/09/09 達人影評 《婚禮玩很大》是那種真的就是看輕鬆無壓力的娛樂喜劇片,尺度很大,有黃色笑話,有帥哥美女好身材,有酒有毒品有party,有脫口秀似的機智搞笑對白,我會說它很「美式」。如果對這兩男兩女四位主角沒有特別愛好的話,可能就要本身愛吃美式口味,會比較適合看這部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