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無謂的一場空忙

2019/07/03 達人影評 其實我挺喜歡電影前段Molly憑一己之力找到MIB門票、成為M探員的這段,這兒的活力與創意,以及泰莎湯普森的幽默喜感。克里斯漢斯沃與泰莎湯普森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合作相當精彩,到了《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卻尷尬無比。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這次別幫我戴墨鏡

2019/06/26 達人影評 過去《MIB星際戰警》會讓人喜愛的最大原因,在於兩位主角在充滿火花的互動過程中,帶出「外星人就在我們周圍」這種讓人難以預測的荒誕衝突感,雖然《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全片仍維持著系列的傳統,但整體還是跟前面幾部有不小的差距。









不只是女武神!率性豪放女豪傑泰莎湯普森

2019/06/12 大牌檔 泰莎湯普森以《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豪放又剽悍的女武神一角廣為人知,戲外也是不在乎他人怎麼定義自己的率性女星。這週她將和漫威老夥伴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在《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共抗內憂外患,本文帶大家認識女武神以外的泰莎湯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