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班史提勒:小人物大英雄的嘲諷喜劇

2016/02/26 大牌檔 出生在演藝家庭中的班史提勒,從小就會和姊姊製作影片,長大後更是編、導、演樣樣來。他的喜劇風格有小人物大英雄式的《博物館驚魂夜》,也有嘲諷式的《名模大間諜》。從《哈啦瑪莉》、《門當父不對》到近年的《白日夢冒險王》,正經的臉孔總能為熱愛喜劇的影迷,帶來另類的搞笑人生。







Bon voyage!跟著明星動物去旅行-1

2012/07/26 CoverStory 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這幾隻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的明星,從2005年《馬達加斯加》開始逃出動物園,在各地留下足跡,也締造了全球11億美金的票房成績。趁著《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上映,趕快跟著他們的腳步一起來環遊世界吧!







09續集電影劇情大解析

2008/11/28 Cover Stor 08年轉眼就要過去,愛看電影的你想必已經看過《黑暗騎士》、《鋼鐵人》和《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等年度大片,除了幾部聖誕節大檔互別苗頭,什麼電影搶手又賣錢?續集電影絕對是最好的指標!09年又有那些續集強片?劇情又是什麼?就看本期E週報!





續集電影快報

2008/07/05 Cover Stor 暑假剛起跑,但暑期強片算算也過了三分之一,2008年的熱門山頭等於跨過尾段,幾部賣座電影也陸續喊出續集,從暢銷大片到名不經傳的怪片都有,幾乎是可稱為「人人有續集」的奇妙現象,就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續集大計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