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嫵媚神秘的英國女星—凱亞絲柯黛蘭莉歐

2018/01/19 大牌檔 眼神帶著嫵媚的神秘感,以熱門影集【皮囊】出道、《移動迷宮》系列走紅,並接下《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新一代主要角色。這位表現搶眼的英國女星凱亞絲柯黛蘭莉歐,除了這週上映的《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未來還要實踐導演夢!





克服心魔!打不倒的狄倫歐布萊恩

2017/09/13 大牌檔 狄倫歐布萊恩早期玩band搞笑當網紅,初入演藝圈演出廣獲肖年郎喜愛的少年狼,隨後主演《移動迷宮》系列走紅全球。然而,2016年拍攝《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意外受重傷,傷癒復出便挑戰有激烈動作戲碼的《美國刺客》,克服恐懼的勇氣相當令人佩服!



跨越禁忌高牆!反權威系列電影

2016/03/17 封面故事 長久以來「城牆」是社會習以為常的舊有防禦建設,但近年陸續被青少年文學引用為「禁忌」的衝突概念。快來了解這些電影改編系列,如何舊袋裝新酒,利用高牆打造富有挑戰的迷人世界吧?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出了迷宮繼續跑

2015/10/01 達人影評 主角大部分時間只能一直逃,逃,再繼續逃,簡直像在打電動破關一樣。不過,《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還是有值得看的優點,例如部分動作場面頗為精彩。此外,作為三部曲的第二部,當然仍有懸而未決的疑點與問題,但跟第一集比起來釋出更多解釋,對過去的交代比較豐富,湯瑪士與泰瑞莎的背景更為清楚。



















2015年強片來襲:續集類

2015/01/29 CoverStory 續集電影除了有看不完的漫威電影(不斷有新角色推出,宇宙觀持續擴大)和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外,不少賣座大片只要票房聲勢維持不墜,續集便會一部接一部推出,以下就來瞧瞧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將在2015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