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超殺銀幕女神!也是《王冠》的金獎女星凡妮莎寇比

2019/08/01 大牌檔 凡妮莎寇比是《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討論度爆棚的白寡婦、《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長得太美不可能是傑森史塔森他妹的狠角色。不過在展現超殺的銀幕魅力前,她其實是舞台劇出身、以《王冠》奪金獎的演技派女星。你所不知道的凡妮莎寇比,盡在本文!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奧德賽

2018/08/01 達人影評 上一集,巧妙的與《杜蘭朵公主》加以連結,本集是有意以《奧德賽》的奧德修斯,與伊森韓特作比較的有趣安排。雖然不像上一集有意的與經典名作在劇本架構上有強烈的連結,但是在整合前五集並加以致敬,克里斯多弗麥奎里依舊展現他高超的敘事技巧。











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金獎突破戲路大盤點

2018/07/25 大牌檔 雖然奧斯卡得主不是他,當起文戲小生也有不少精采作品。雖然時常扮演帥氣英雄,但要扮醜、搞怪也可以。本文除了一睹湯姆克魯斯的金獎歷程和突破性演出,也為大家統整他最常演的三種類型,一起跟著《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