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金獎季不缺席!細膩靈魂新星盧卡斯海吉斯

2018/12/21 大牌檔 從小愛看老電影的盧卡斯海吉斯是魏斯安德森兩度合作的星光之子,也是從《海邊的曼徹斯特》奧斯卡男配角逐到《被消除的男孩》金球獎影帝的金獎新星。受茱莉亞羅勃茲欽點而打破原則主演父親編導的《班恩回家》,將以細膩的坦然靈魂再度演活人性脆弱面!







《海邊的曼徹斯特》I LOVE YOU。

2017/03/03 達人影評 誰都不希望編織中的美夢驟然驚醒,誰也不想期盼的未來瞬間破滅,更不能接受,自己正是毀掉夢境的元兇,用從此沉寂的語氣描寫生離死別的意外與人生,凱西艾佛列克詮釋叔侄親情的衝突和細膩。命運或許不是捉弄人,而是人從來沒在命運漩渦裡甦醒。



再看《海邊的曼徹斯特》:總是慢了一步

2017/03/01 達人影評 「喬擁抱李」這一幕是《海邊的曼徹斯特》最最感動我的時刻。我疼惜李這個角色,太在乎所愛之人才會用盡氣力壓抑情緒,哀莫大於心死。再看《海邊的曼徹斯特》,又更疼惜李這個角色,更能體會回憶片段和李的心境變化的對應關係,他總是慢了一步...。





《海邊的曼徹斯特》那些戰勝不了的事

2017/02/08 達人影評 《海邊的曼徹斯特》沒有那種奇蹟式、不切實際的做作安排──主角沒能因為哥哥的安排,神奇地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而是努力之後終於承認,「對不起,我戰勝不了」。面對人生至痛,一天一點,踉蹌中前行。或許有天,冰會融,過去的一切也能終於安息。





名為過去的監獄-海邊的曼徹斯特

2017/02/06 達人影評 導演沒有把電影變成催淚片,情感的表達沉穩內斂,卻很成功地將主角說不出的悲痛傳達出來。他無法留在這個讓他痛恨自己的地方,但姪兒與他產生連結、未來的可能性進入他的生命,使他不再將自己囚禁在一個很糟的工作和房間。





《海邊的曼徹斯特》:逃避可能的幸福。

2017/02/02 達人影評 隨著真相揭曉,我們明白了李的心碎,一句「我只是個支援。」,道盡了李的人生「抉擇」,放逐自己於所有可能的幸福之外。然而,《海邊的曼徹斯特》不只是哀傷的故事,反而在過去與現在的事件對照中,看見他的轉變,看見他與兄長與侄子彼此間的相似處。



房間以外的世界-海邊的曼徹斯特

2017/02/01 達人影評 「時間」是《海邊的曼徹斯特》所要講述的命題,在曼徹斯特的小城鎮,時間像是凝固的沙漏,就此停滯在那邊,任何繁複的事物都能變得簡單,除了人的情感,怎麼樣都很困難,生活的殘酷與憂傷如此厚重,所以我們才必須要擁有自己的溫柔。





凱西艾佛列克:三敲四踹,一舉成影帝

2017/01/24 大牌檔 何謂「三敲四踹」?參演《心靈捕手》、《瞞天過海》、以《刺殺傑西》角逐奧斯卡,看似有望成名卻始終無望的機會不在家。何謂「一鳴驚人」?沉浮到過了不惑之年,以《海邊的曼徹斯特》一舉成影帝、獎拿到手軟。不再是誰的誰,他就是凱西艾佛列克。



《海邊的曼徹斯特》傷心地的最佳代名詞

2017/01/24 電影專題 有的時候,人無論心智或身體受傷,復原歷程似乎是進行式,而且是前進二步,退後三步的歷程,這即是《海邊的曼徹斯特》最好看的地方,將這個歷程拍得維妙維肖。春節假期這部電影能提醒你更珍惜身邊家人,也提醒假期放鬆時凡事小心,天乾物燥小心火燭!



海邊的曼徹斯特:沒有選擇的選擇

2017/01/13 達人影評 三人三色皆起因每個人的選擇不同,在面對無法預期的人生之際,無論是失去或者是挫敗。而人的一輩子也確實是由許多一連串的選擇構成,所以關係才會紛呈多變。這其中包含了愛,但同樣的愛,卻未必擁有相同的樣態。



幕前轉幕後正夯?盤點2017大明星監製電影

2017/01/10 封面故事 「跨界」是好萊塢的流行與常態,不少好萊塢出名的演員創辦自己的製片公司,身兼監製,敲定劇本與籌措預算、管控資金,參與電影製作等。今年2017年,更是有不少大明星紛紛擔綱監製,推出電影作品,以下馬上帶你一一盤點認識。



2017年期待值破表的電影TOP10

2017/01/03 封面故事 2017年超多大作將登上大螢幕,光是科幻、超級英雄電影與續集就琳瑯滿目,但除了這些大片,就沒有其它可看?別擔心開眼認真帶你看看除了科幻、英雄、續集電影,2017年還有什麼期待值破表的好片,能讓你引頸期盼?其中還有2部影片都有影后演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