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是莎劇王子!編導演三項全能的肯尼斯布萊納

2017/12/05 大牌檔 何以得到英國莎劇王子的稱號?從舞台劇【亨利五世】演到導演自己當的《亨利五世》,奧斯卡金獎入圍從最佳編劇、導演到男主角獎一個也沒放過。近年執導《雷神索爾》獲得佳績,這週還將以偵探白羅的視角自導自演《東方快車謀殺案》。他是編導演三項全能的英國才子—肯尼斯布萊納!



艾迪瑞德曼:化恐懼為助力,人物神還原的金獎影帝

2016/11/17 大牌檔 艾迪瑞德曼以《丹麥女孩》入圍奧斯卡、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獎,以《愛的萬物論》一次抱回同樣的三項獎座。本文除了介紹他在劇場的風光事蹟,熱愛古裝劇、浪漫愛情或「非典型正常人物」故事的朋友,他也都能滿足您的胃口,這週更將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巫師一角與觀眾們相見!



戲劇、學業、女權運動皆全力以赴的新生代女王—艾瑪華森

2015/11/06 大牌檔 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童星出身,就一炮而紅的艾瑪華生,不僅其演出表現持續獲得影評人讚許、沒為演藝事業減少對學習的努力與熱誠,在近年更以自己的力量為全球的女權發聲。戲路不斷突破的艾瑪,從小巫師、竊賊挑戰到鬼片女星,2015年的驚悚片《邪靈刑事錄》竟讓艾瑪在片場嚇哭?



蓄勢待發的好萊塢年輕新秀

2014/12/04 CoverStory 近年來每到影獎季,有幾位女星的名字就會頻繁出現,年復一年地以穩定而質精的演技產量,累積經驗和成績。例如潔西卡雀絲坦、艾米亞當斯、珍妮佛勞倫斯等等,頗有挑戰下一代(或下兩代)梅莉史翠普頭銜的氣勢。





妙麗”等”大人,《璧花男孩》瘋狂搞怪

2012/10/11 大牌檔 芳齡22歲的艾瑪已成為全球最賣座的女星之一,兼具古典與智慧的氣質,未來星途看好。本週即將上映《壁花男孩》,艾瑪飾演活潑外向、勇於探索的高中女生「珊」,幫助害羞、沒有朋友的「查理」融入校園生活找到自我。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驚人的變身術!

2012/03/15 達人影評 蜜雪兒威廉斯的演出無疑為夢露帶來了更多面向。首先,她在外型揣摩就下足苦心,抓住了夢露迷人的姿態和柔軟的說話聲調,那些最細微但也是辨識度最高的氣音和語助詞,每每她一說「Gee!」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螢幕上的這個人就是夢露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女神的美麗與哀愁。

2012/03/15 達人影評 若說《雨果的冒險》和《大藝術家》是電影人獻給電影的情書;那麼,《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大概是夢露迷獻給銀幕女神的情詩吧。電影尾聲,Colin坐在試片室內觀賞《游龍戲鳳》初剪片,攝影機捕捉到Colin直盯著銀幕的神情,那般地迷戀與不可自拔









不只是遺孀─蜜雪兒威廉絲演技出眾

2012/03/01 大牌檔 現年31歲的蜜雪兒威廉絲已經三度獲得奧斯卡提名,包含2005《斷背山》最佳女配角、2010年最佳女主角《藍色情人節》,以及即將上映的《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出色詮釋瑪麗蓮夢露的經典女神形象。







金球獎=奧斯卡?

2012/01/05 CoverStory 對於電影類別來說,金球獎重要性當然比不上奧斯卡重要,但這活動仍是好萊塢巨星們的歡樂場子。對電視影集工作者更是,金球獎評委們往往能在入圍名單與得獎名單左右了某些美劇的收視生死戰,換句話說,金球獎對於電視影集的加持其實是有實質效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