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麻辣嬌鋒》 嗆辣姐妹花立大功!

2013/07/25 達人影評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目前美國當紅的喜劇天后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兩人在片中大展喜劇身段,讓人大笑開心之餘,又能感受到女性在職場爭戰的不容易,與姐妹淘貼心情感的細膩女性友誼,很適合暑假進電影院歡樂一下。



《怪獸大學》正宗迪士尼成長動畫電影

2013/07/18 達人影評 為了掌握住十年前的死忠觀眾,《怪獸大學》檯面上是以毛怪和大眼仔「上大學」的年輕時代為基礎,實際上則是想和「已經長大的阿布」———也就是當初才五歲十歲的觀眾(現在也正處於上大學的年紀),來一場充滿正面能量的「對話」。



《怪獸大學》天生我材必有用

2013/07/18 達人影評 台灣人盲目的不肯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埋沒了非常多人才,逼他們在不適合的方向上努力,卻不知道天份的落差影響差別可以是十倍百倍、甚至無限倍,正如大眼仔再努力,他就是不可怕,零乘以多少都永遠是零。





《地球人壞壞》外星人來襲

2013/07/18 達人影評 《地球人壞壞》除了有小朋友喜歡的各式稀奇古怪外星人,當中的笑點其實不少,可能小孩子不懂大人的梗在哪,但看到動畫與現實生活的科技相結合,其實還蠻讓人會心一笑的!對以前的世代來說,現代科技不也是宛如外星人的世界?



《怪獸大學》回到初相遇

2013/07/11 達人影評 作為《怪獸公司》的前傳,《怪獸大學》從主角獸麥克同學的一次小學春遊經歷開始,講述了這個天生矮小被歧視獨眼怪,如何立志考取理想大學,並在大學期間與高富帥大毛怪蘇利文相遇相識,經歷一系列波折最終成為摯友,並實現夢想的過程。





《怪獸大學》Scared & Surprised

2013/07/04 達人影評 《怪獸大學》,是我看過最棒的皮克斯電影。在開頭處,《怪獸大學》在處理主要角色出場,跟表現基本故事主題上就花了不少的時間,也因此前半段顯得較為乏力。直到故事慢慢確立步調,並且開始有系統的進入中段的各個小高潮之後,才慢慢帶出來較為豐富的故事性與背後主題的寓意。



《怪獸大學》最佳拍檔

2013/07/04 達人影評 《怪獸大學》整體來說是一部適合最佳大小一起闔家觀賞的作品,電影溫馨熱鬧,琳瑯滿目的怪獸造型,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相信看完電影後應該都會去購買周邊商品吧。



《怪獸大學》怪獸電力公司補充包

2013/07/04 達人影評 以皮克斯的水平,《怪獸大學》技術面是一定高水平的,但感動力或是進到我內心的程度,和以往的皮克斯作品比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小失望。當然,《怪獸大學》還是一樣有著正面的意義和許多的創意,還是一部好片,只是不會有什麼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地方就是了。



2013暑期動畫強片速報

2013/06/27 CoverStory 每年暑期是動畫電影必爭之地,自六月底《怪獸大學》打頭陣,光是這兩個月內便先後上映近十部美日動畫片,幾乎是整年份的動畫都擠到這個時候,大搶暑假市場。除了《怪獸大學》的大眼仔和毛怪、《神偷奶爸》的小小兵,還有柯南、皮卡丘和蠟筆小新陪大人小孩度過這個炎熱的暑假。





2013暑期動畫強檔

2013/03/21 CoverStory 暑假檔期這塊兵家必爭之地都是些優質動畫製造大廠在搶,打出的肯定是王牌,精采是可預期的。首先,光是續集作品就一堆。除了知名的續集之外,也有一些其他值得期待的作品,接下來將逐一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