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金獎突破戲路大盤點

2018/07/25 大牌檔 雖然奧斯卡得主不是他,當起文戲小生也有不少精采作品。雖然時常扮演帥氣英雄,但要扮醜、搞怪也可以。本文除了一睹湯姆克魯斯的金獎歷程和突破性演出,也為大家統整他最常演的三種類型,一起跟著《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











原來這些大明星差點加入「復仇者」?

2015/04/23 CoverStory 《復仇者聯盟2》的超級英雄們,包括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漢斯沃,以及史嘉莉喬韓森等演員形象已經深植人心,但你知道還有哪些明星也搶當英雄、積極爭取演出嗎?噓~讓我們來瞧瞧這些沒中選的閃亮遺珠。



航向星際霸主的電影世界:J.J.亞伯拉罕

2013/05/09 CoverStory J.J.亞伯拉罕再度率領《星際爭霸戰》原班人馬,開啟續集《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除了打造奇特的火山星球場景與大規模的星艦追逐戰,更藉由超高解析度的IMAX攝影機與IMAX3D技術,帶領觀眾航向前所未見的星際宇宙。



飛越不可能的戰境:湯姆克魯斯

2013/04/11 CoverStory 湯姆克魯斯將在最新科幻作品《遺落戰境》中,飾演一名遺落在地球上最後的偵察機維修員,他表示自己很喜歡科幻題材的電影,本身擁有飛行執照的他,將駕駛專為本片所設計獨一無二的飛機。



杜拜攻頂,阿湯哥挑戰不可能

2011/12/15 CoverStory 伊森杭特與鬼影團隊將數度挑戰世界之最:戒備最森嚴的克里姆林宮、攀爬世界最高樓杜拜塔、在人口密度最高的孟買緊迫盯人,讓觀眾一邊在心中大喊「不可能!」猛然想起,原來片名就道盡了眼前的一連串緊張刺激。





精采絕倫的華麗冒險-《騎士出任務》

2010/07/01 素人影評 此部電影就像是一部旅遊觀光冒險電影,從波士頓、西班牙、奧地利、牙買加,幾乎是橫跨半個地球,風景美不勝收,本片的動作場面更是陸海空大雜燴,從飛機上狹窄的角落阿湯哥一人打十個、猛烈的飛車地下隧道追逐、奧地利屋頂奔走逃亡,最棒的動作場面最屬在西班牙奔牛節開著重型機車在街頭遇上牛群與反派槍戰飛車追逐場面…





行情看俏-雪兒摩納漢

2008/08/16 大牌檔 如果你錯過了雪兒摩納漢在《出軌》、《史密斯任務》、《吻兩下打兩槍》與《神鬼認證2:神鬼疑雲》裡的精彩演出,那麼接下來幾部由她領銜主演的電影,浪漫愛情喜劇《新郎不是我》與動作強片《鷹眼》你絕對不能不看!



《臥虎藏龍》影史最賣外語片

2007/07/28 E!頭條 若說排名第20名的《駭客任務》中的武打動作讓老外傻眼,那《臥》片中的高來高去的輕功才讓老外開足眼界。而且該片是目前影史最受歡迎的外語片之一,北美收入1億2810萬美金(外語片最高),並獲得了10項提名。也讓老美願意認真看一部需要看字幕的影片。







阿湯哥分手擂台:不可能的師兄

2006/09/09 E!頭條 本集出場人物:阿湯哥、布魯克雪德絲、派拉蒙老闆、派拉蒙老闆娘、阿ㄆㄧㄚˇ、科學教派的師兄師姊們、CAA執行長

前情提要:阿湯哥與派拉蒙老董雷史東的口水戰越演越烈,但導致雙方分手的真正原因卻越講越是一團迷霧。為了找到破案線索,我們先把時間拉回到三個月前……









暑期強片票房大預測

2006/05/13 個體戶影評 那麼,今年暑假大片會是誰奪冠?美國權威網站「Coming soon」分析,《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2》有望 在美國坐上3億美金大關當冠軍,湯姆漢克《達文西密碼》居次,第三名則是《超人再起》。



不可能任務三:終極伊森的爛虎膽

2006/05/06 個體戶影評 沒有錯,任務簡報、信息銷毀、特務團隊、通訊破解、變裝易容,《虎膽妙算》的基本元素電影裡大多 不缺,但鬥智的主軸被刪去了,同袍的默契被稀釋了,長年的情誼被抹煞了,靠著權謀翻盤的高潮被挪 移成膚淺的爆破與追逐,富含推演創意的技巧被窄化成連篇的莽闖與玩命,《虎膽妙算》是羊頭,《終 極伊森》才是正港狗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