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賭命運轉手》:買不回的時間。

2019/01/28 達人影評 《賭命運轉手》拍得溫情、循循善誘、真摯誠懇。我喜歡克林伊斯威特的演出,他只要人站出來,就能凸顯世代差異,只是,充滿對過往的懊悔與對時間消逝的感嘆等情節,都跟導演早前的《殺無赦》、《經典老爺車》、《登峰造極》等片相似。



老驥伏櫪-《賭命運轉手》

2019/01/21 達人影評 以為拍的是他人,其實仍是自己。倘若克導拍《經典老爺車》是對自己一生戎馬事蹟的踉蹌總結,那麼《賭命運轉手》真的就像是對於家人的懺情錄,克林伊斯威特的老牛仔形象已經越來越宿命悲劇性,解決過無數困難,也戰勝不了歲月。



《賭命運轉手》無法重來的人生

2019/01/16 達人影評 《賭命運轉手》就跟2008年克林伊斯威特自導自演的《經典老爺車》一樣,不再是以英雄事蹟來呈現,反而把觀點拉回小人物,藉由細膩的情感描寫,在原本可能會發展為《玩命快遞》的劇本中,完整呈現出一位老人或者他自己對過往人生的回顧與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