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已經很想妳》當我想妳的時候…

2016/10/17 達人影評 許多同類型電影多半會使用較為浮誇的方式去演繹姊妹情誼,彷彿好像不這樣做,別人、觀眾就無法去看見她們之間的情比金堅一樣,但《已經很想妳》就是沒有,每個元素與要件都不過份誇大,都是點到為止,可這個點卻是確實打進觀眾的心裡。



當友情遇上死亡:讓你笑淚交織的生命之旅

2016/10/05 封面故事 「朋友」是再大眾不過的存在,但歌曲、小說到戲劇的創作量,卻與「愛情」、「親情」產生明顯落差。因此每一個好的「友情」故事都是多麼難能可貴,2016年還一口氣上映兩部以「友情遇上死亡」為主軸的電影,重「友情」又不怕流淚、不怕笑到落下巴的朋友們,請準備好笑聲和衛生紙與它們相遇吧!



《已經很想妳》充滿喜怒哀樂的真實幸福

2016/10/03 達人影評 它是一部談友情的電影,若喜歡朋友間關心,溫暖的題材,這部很有感。要回想看《已經很想妳》的感動反而不容易, 因為非常多而且是非常小的地方,沒有很刻意的設計,沒有很戲劇化的安排,所以沒有特別的記憶點,可以說感情完全融入這部電影當中,所以才能時時刻刻流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