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激愛543》超多大牌搞低級趣味

2013/07/04 達人影評 《激愛543》很擺明就是要把一切導向非常低級的方向就對了,沒有任何邏輯或道德可言。個人會覺得它比較適合本來平常也有在看電影,對這些演員算熟悉,且也知道《激愛543》萬萬不可認真看,然後看電影時的道德標準也可以隨時向下調整的觀眾吧。





《激愛543》挑戰低級品味

2013/06/20 達人影評 《激愛543》是一部瘋狂、情色的低俗喜劇,不過就是無鬧、沒大腦的作品,同時也考驗你的低級品味極限,看你能接受到多惡搞,看著大明星不惜扮醜也是減壓的好方式。



不只是性感甜姐兒:荷莉貝瑞

2013/05/09 大牌檔 才貌出眾的黑人女星荷莉貝瑞,將戴上「米粉頭」扮醜演出由布雷安德森執導顫慄驚悚電影《絕命連線》,飾演拯救被綁少女的911接線生,並首度挑戰在幽閉空間與變態殺人魔鬥智鬥謀!



驚滔駭浪中再造生命奇蹟:娜歐蜜華茲

2013/01/31 大牌檔 票房演技兼具的娜歐蜜華茲,近期將在改編自南亞大海嘯真人實事的《浩劫奇蹟》中,飾演一名為解救心愛兒子而奮不顧身的堅毅母親,精湛演出得到2013年金球獎與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肯定,將與世人一同在驚滔浩劫中見證奇蹟。